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预售价公布:10-14.1-xx万元,这个价格你觉得会火吗?

2018年04月12日 05: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4月11日,奇瑞汽车在北京举行了“Fun 2 X 智·联万物”奇瑞智能品牌发布会,发布了全新智能品牌、智能化发展战略以及展示奇瑞在智能汽车技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智能化将是奇瑞未来发展的重要模块,天涯君将专门撰文为大家解析。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重头戏就是公布了瑞虎8的预售价:10-14.1万元,新车将在4月25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

null null

瑞虎8有何亮点?

瑞虎8最大的亮点当然是颜值,作为奇瑞“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的代表车型,瑞虎8吸取了不少EXEED TX设计理念,点阵式大尺寸前格栅配和“虎瞳”的前大灯相得益彰,不张扬但气势十足,“虎踞”式前脸十分犀利,俯冲式的车身姿态、双五幅式大尺寸轮毂也营造出不错的时尚感和运动感。尾灯的设计很有特点,回纹式造型颇具中国古典特色,简洁优雅。

null

瑞虎8的内饰主要在细节方面体现精致感,采用了环抱模块化设计风格,大面积软搪塑和皮质包裹,质感上佳,独立分区的自动空调控制区域使用起来很方便,滑动的中央扶手更便利也增大了空间利用率,多达44处的储物空间和前后4个USB接口,非常人性化,2+3+2的座椅布局也更实用。内饰最大的亮点在于9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奇瑞最新的Clouddrive 3.0系统,这套系统的实用性和操控性表现在自主品牌中应该排在前列。

null

动力总成方面,瑞虎8搭载了与瑞虎7同款的1.5T发动机,匹配6MT/6DCT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则210N•m,这款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在兼顾动力的同时又很好的控制了油耗,家用首选。

null

总结

作为奇瑞T1X平台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同时也是首款7座SUV车型,瑞虎8可以说是奇瑞集设计和工艺之大成的最新作品,今天公布的预售价也很有诚意,也更加让人期待它的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