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ocheck:致力于成为值得全国信赖的教育教学大数据服务商

2018年04月12日 15:55:22
分享到:
来源:gocheck
null

Gocheck立足于学术论文检测行业,自2008年在北京市委立项研发,09年推出第一版论文检测系统,至今已有10年开发历程。期间合作单位有国家审计署、国家图书馆、北京市统计应用研究所、中石化华东分公司、人大复印报刊资料中心、河南大学、湖北大学、湘潭大学等200多所高校与机构,获得了一种论文抄袭检测方法及系统等18项发明创造专利和近100项著作专利以及13年北京市图工委创新项目三等奖、长沙市重点科技项目等诸多荣誉奖项,铂金基金、九鼎投资等相继入驻通远股份。

null

Gocheck已累计服务上千家机构单位和800多万个人用户,市场口碑良好,续用率极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五届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叶继元教授曾在学术会议上,多次肯定Gocheck3.1论文关键过程管理系统在帮助提升毕业论文质量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有益探索。

Gocheck常与各高校举办学术研讨会,汲取社会各界的有益建议,积极提升论文管理系统的工作效率与用户体验,坚持为全球范围内的个人和组织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化服务,并将不断实现信息技术变革,聚焦教育教学大数据领域,推动智慧教学的快速发展,为国家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成为值得全国信赖的教育教学大数据服务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