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三月销量大涨94% “双腿走路”初见成效

2018年04月12日 17:22:27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近年我国乘用车市场的增速开始减缓,很多品牌的汽车销量开始有所下滑。其中长安汽车在2017年销售量成小幅下降。不过即使在增速减缓的大环境下,今年三月份,长安汽车3月销量为192,577辆,同比下降0.7%,环比增长94%。且之后长安汽车在今年还将推出7款车型,车型布局将会更加完善。

null null

作为长安的销量支撑—长安逸动,在过去6年终累计销量突破了72万辆,长期占据轿车销量排行榜前20。在今年3月第二代逸动不负众望,销量破万超越了很多同级竞争对手。并且随着第二代逸动DT的问世,“逸动家族”的布局也慢慢显露。长安汽车也将因逸动的“人丁兴旺”,在轿车市场的布局更加丰富。

 

null

另说长安SUV系列。长安SUV系列,一直是长安品牌汽车的销量中坚。这一领域的成绩直接影响了其整体销量。3月份SUV系列共计销售70,508辆。其中CS55销量为20,169辆,CS75销量为15,278辆,CS35销量为11,935辆。CS55,CS75,CS35均以销量过万交出了三月满意的答卷。并且自CS55上市以来,其销量节节攀升,没有停下来过。从数据上看,长安汽车的SUV系列依旧扛起了长安的销量大旗。当然,长安汽车在3月份取得的不俗成绩,还是离不开轿车和SUV的默契配合。新的布局在3月就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null

早在2012年到2015年这个时间段,可以说是长安汽车的“王朝”。那个时候竞争产品没有这么丰富,并且长安汽车凭借自己相对完整的产品线,在汽车市场中占有了一定的份额。多种原因使得长安汽车在2015年的销量突破了100万辆。2015年可以说是中国品牌销售史上,长安汽车销售史上的里程碑时刻。这两年来,随着众多的中国品牌都在发力,大环境下增长速度减缓,长安汽车在今年初就开始改善自己的战略布局,并初见效果。未雨绸缪,长安已经先行一步。此外,今天在重庆悦来国博中心,长安汽车与腾讯公司关于智能网联汽车合作的签约,也预示着长安汽车已经做好了准备再一次的突破,接下来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