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终于爆发!全新SUV只卖11万,比途观大气,国产车都危险了

2018年04月13日 0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这个气候无常的四月,又有一大批新车要和消费者见面,起亚的全新智跑就是其中一款。这款车最早在2017年的广州车展上展出,如今终于要来了。想当初合资品牌的SUV可是售价不低,渐渐随着自主品牌的崛起售价才逐渐下落。而在去年,韩系车销量跌至了冰点,更使得其产品价格不断下探,新一代IX35甚至只需要11.99万起售,跟当初最低17万,顶配达到25万的价格反差相当之大了。当然销量也随之回升到万辆以上。而同样的,看到IX35已经起死回生,兄弟智跑也不落下风,新一代智跑也马上将要在4月17号正式上市,价格想必同样惊喜。

null null

和现款车型相比,全新智跑外观的变化很大,由原来的时尚路线转向了硬朗路线。前脸部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的装饰,而且面积更大。两侧大灯和进气格栅相连,视觉效果比较精神。下方拥有大面积的黑色塑料包围和银色护板,进一步强调了硬朗的风格,比途观要大气许多。

null null

侧面造型的改动也很大,视觉感受上比现款车型更大了一些,线条更加的趋向于平直,好像一个小男孩长大了一样。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很是醒目。

null

新车在内饰方面可谓是进步巨大。全新智跑的内饰采用了对称的布局,整体造型比较简洁。中控台上方配有悬浮式中控屏,可以对语音操作多媒体、空调、音响以及蓝牙电话等功能进行操作。下方是空调出风口和实体按键,面板上有银色饰条的点缀,看上去比较年轻。

null

动力方面,全新智跑搭载了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1马力,峰值扭矩193牛米。数据上来看中规中矩,还是以满足家用为目的。从产品本身来看,智跑的产品力还是不错的。最初在国内上市的时候,智跑起售价也在16万多,只比现代IX35低5千,按照惯例,新一代智跑在价格上面估计也会与新一代IX35要低上一些,在价格上面可能会表现出更大的诚意,在11.99万的基础上更低一些,至少会低个五千,而如今起亚在国内的局面比现代要更难,如果起亚诚心想改变,可能还会比11.48万更低,跟博越的价格会有很大的重叠,如此一来,想必消费者还是能看得见其诚意,或许有望改变现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