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新旗舰7座SUV瑞虎8预售10-14.1万元,北京车展上市

2018年04月13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达车汇

原标题:奇瑞新旗舰7座SUV瑞虎8预售10-14.1万元,北京车展上市

4月11日,奇瑞最新的7座旗舰SUV瑞虎8正式开启了预售,共公布7款配置车型,价格为10-14.1万元。此外,还公布了三大预售优惠政策。

新车基于专业SUV平台T1X打造而成,无论是设计还是定位上都代表了瑞虎家族的最高水准。奇瑞瑞虎8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瑞虎8定位中型SUV,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主要有传祺GS8、哈弗H7L、长安CS95和即将上市的荣威RX8。与其说是顺应政府的二胎政策,这款车更多的还是要抢占自主7座SUV的市场份额,展现品牌实力。

旗舰车型的外观气场,7座空间变化灵活


瑞虎8实车相比概念车在设计上有所收敛,运用全新理念打造的“虎踞”式前脸让新车在外观上就具备了旗舰的气场。此外点状矩阵式前格栅、横贯车头的镀铬饰条配合“虎瞳”的前大灯造型,使得整个前脸十分立体且辨识度高。

瑞虎8修长的侧面车身展现出了其旗舰的身份,悬浮车顶设计使车身线条更加流畅。此外瑞虎8的车身尺寸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

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与车头相呼应,回纹式尾灯点亮的效果也十分具有辨识度,搭配双边共两出的镀铬装饰排气,显得简洁而大气。

瑞虎8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空间变化灵活。第二排座椅可滑动260mm方便进出,第三排座椅也可以放倒扩展后备箱空间,此外第三排乘客还享有杯架和空调出风口,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性。

内饰沿袭家族风格,搭载最新智云互联系统


内饰方面,瑞虎8采用了黑色基调为主的家族设计风格,与瑞虎5x非常相似。三幅方向盘和液晶仪表盘造型较为精致,中控台的多数功能都集成在了多媒体触摸屏上,仅保留了空调控制和驾驶功能等实体按键在屏幕下方,便于行驶中操作。

配置方面,瑞虎8将搭载最新的智云互联行车系统,附带了科大讯飞的语音识别控制导航,辨识度高且支持32种以上的方言。其他配置像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子手刹、分区空调等功能也均有配备。

动力主推1.5T,热效率达37.1%

动力方面,瑞虎8预计将搭载来自瑞虎5X的1.5T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热效率高达37.1%,在1750rpm便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分别匹配6挡手动以及6挡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新车未来还有望搭载奇瑞最新的第三代1.6T涡轮发动机,动力表现更优秀。

瑞虎8基于成熟的T1X平台打造,在配置上也处于主流,并拥有自己的智云互联系统。尽管目前动力上略显单一,但是坚持原创设计和正向研发的奇瑞已经获得了国家级的认可,未来奇瑞在中型SUV市场的发展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