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分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后桥差速锁,这台合资硬派SUV竟只要17万起!

2018年04月13日 10:51:54
分享到:

拿20万去买台合资城市SUV,可以让你挑的眼花缭乱,而拿20万去买台合资硬派SUV,你就得想想有没有这样的车。当然,后半句话的意思并非说买不到,而是这个价位的车确实很少。日产途达就是冲着这个市场来的。非承载式车身、纵置发动机布局、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怎么样,够硬实力了吧。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解析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途达本身就是有不错的通过性,加之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后桥差速锁的帮助,越野实力不容小觑,这也是主流的城市SUV给不了你的。除了这些硬实力之外,途达在座椅舒适性以及整体空间表现上也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途达由郑州日产进行生产,车型售价为16.98-24.58万元,而这个价位的合资硬派SUV不多,可以说途达有个好的外部条件,但从另一方面来看,硬派SUV毕竟还是小众车型,受众量有限。目前这款新车已经上市,喜欢硬汉风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