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克斯亮相,更大,更长,竟然还和沃尔沃撞脸!

2018年04月13日 11:14:58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福特福克斯终于要换代了!在征战中国市场10年之后,福克斯即将迎来新生,全新的第四代福克斯预计将会在10月份在国内上市。

null

这次新福克斯一样会有三厢和两厢版,话不多说,上照!

null

两厢版

null

三厢版

全新福克斯在造型上还是有着原来的风格,不过全新的前脸还是让人感到耳目一新。大大的进气格栅和蒙迪欧如出一辙,配合上造型复杂的前大灯,感觉就像一只鲨鱼。

null

大灯内部采用全LED光源,不过仔细一看,好像有点眼熟嘛......呵呵。

null null

根据官方公布,新一代福克斯车身、轴距对比现款均有加长,其中轴距加长53mm,空间一下子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并且强调家庭需求功能。

null

动力方面,第四代福克斯将会搭载1.0T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会搭配8速变速箱。

同时新车上还多了很多讨喜的配置,比如全景天窗,竖屏导航等。

在智能互联方面,新车的车机还支持福特SYNC3系统,具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并且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null

换挡杆也变成了旋钮式设计,增加了内饰的高档感。值得一提的是,第四代福克斯成为了福特在中国市场首款搭载Co-Pilot360™行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这套系统可以识别路上的行人,还有交通指示牌,能在危险情况下进行紧急制动。

另外,像是ACC以及自动泊车这些比较高级的功能也都出现在新车上。

ST-Line现身

对于追求运动的人来说,下面的信息会更刺激大脑产生多巴胺,因为这一次福克斯ST-Line版本也会一同上市!

null

相比普通版本,ST-Line版本上会增加尾部扩散器、大开口蜂窝状全黑前进气格栅、下部包围、18英寸运动轮毂、后扰流板等运动套件。

null

ST-Line车型在底盘上会进行更加运动化的调教,操控也更有趣,定会挑起小年轻们的玩车之心。

昔日王者的转型

福克斯作为曾经的紧凑级轿车的一霸,当年风光一时无二,但是在近几年销量越来越惨淡。

null

而第四代福克斯可以说是来了一个大变样,大空间,丰富的配置,无不是在向中国消费者们示爱。

虽然还没有试驾,但是小智预计是福克斯的运动性肯定会有所收敛,毕竟是更强调家用了。

当然如果你还是想要那个操控范十足的福克斯,也不用纠结,选择ST-line版本就好了。

null

福特这招也摆明了,买来代步的就开普通版,买来玩的就买ST版,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当然最重要的就是价格,虽然这一代确实在产品力上看着还是比较吸引人的,但是如果定价贵了,一样没戏。

null

毕竟现在的市场选择可太多了,思域,昂克赛拉,都能成为福克斯的直接对手,如果福特不拿出诚意来,消费者也不会当一回事的。

你觉得全新一代福克斯怎么样?

null

欢迎关注“智选车”,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汽车资讯。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