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考试心态不行,10次考试机会也不够用

2018年04月13日 11:00: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考试心态不行,10次考试机会也不够用

很多学员平时在驾校里练习的挺不错的,但是一到考试时就不行,其实根本原因就是心态不好,一个学员的技术不过关可以靠多练习来弥补,但是心态不好,那该怎么办呢?

 

一遇到考试就紧张

这类学员把驾考看的太重,觉得去考试就像上战场一样,还没考试头脑一片空白,那么还能顺利完成考试吗?

建议方法:

心理上:尽量自我安慰,心态上只能靠自己调整,其他人帮不了你

身体上:尽量提前去观察考试场地,有条件的可以参加模拟考,提前熟悉考场的地图,对那种一换场地就紧张的学员很有效果。

考前准备不充足 心态不佳

也有一部分学员底气不足,觉得在平时练习中不能每次都是完美的完成,不是压线了,就是出库了,等到考场上一紧张,更加没有信心了。

 

建议方法:在驾校练习时针对自己不太擅长的多多练习,有什么问题也要及时和教练沟通,相信自己,肯定自己。

压力太大,总是担心自己挂科

大部分学员去考试都会有压力,说是可以把压力转化为动力,但是压力太大不是好事,会导致考试不能顺利发挥。


建议方法:尽力而为,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就好,就算考试没过,还有补考的机会。

学车真的是一条漫漫路,急不得,心态放好,最关键的是能掌握好真正的开车技巧,而不是仅仅拿到一张上路的通行证!

祝每一位学员都能顺利学到安全开车上路的技巧。

更多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