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光携手百度,轿跑SUV风光iX5主打智能牌

2018年04月13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东风风光携手百度,轿跑SUV风光iX5主打智能牌


随着汽车领域的时代更迭,风云变幻间永远不乏卓然不群之士。首先,让我们先了解一下下述两家行业巨头。

百度

一个所有人耳熟能详的名字,自2000年创建至今,从“连接人和信息”延伸到“连接人和服务”。在搜索、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领域处于全球领先水平,让数亿网民从中受益。

东风风光

成立于2008年,是东风汽车品牌旗下的乘用车子品牌,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传承东风精湛的造车技术,融合中、意、德、韩等专家团队智慧,以先进设备和制造水平,带来世界级经典品质。

看似毫不相关的两家企业,又有什么关联呢?其实不然,当今,产业互联网时代,车企通过“互联网+”实现转型升级是必经之路,而东风风光则看准时机抢先与百度联手,打造首款智能轿跑型SUV。

2018年4月11日,东风风光为汽车行业再添新宠,首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在北京首发亮相。


此次推出的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以智能intelligence和无限未知X为命名,数字5则意味着风光iX系列将成为他在SUV领域的全新产品序列,这代表着东风风光产品快速从1.0乘用车时代、2.0网联化时代正式跨越到3.0智能化时代。

智能轿跑型SUV外观引领潮流趋势

负有“生命之灵”美誉的iX5搭载了包括智能驾驶和智能网联在内的系列智能技术,从自然界种寻找灵感创造出的轿跑型SUV,必将成为时下SUV潮流的引领者。 诠释iX5“生命灵性”的意义

双飞燕

家族式进取前格栅设计,三道上挑的镀铬饰条稳稳托起双飞燕LOGO。

鸿雁展翼

锋锐的鸿雁展翼式前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猎豹

豹型俯冲式前脸设计如伺机而动的猎豹,而车身则仿生猎豹优雅动感腰线在极速光影中彰显年轻有力的肌肉与速度之美。

一字贯穿

极具视觉张力的一字型灯带贯穿车尾,平静之间隐匿呼啸而出的动能。

溜背式

溜背式轿跑型风格引领中国品牌SUV的未来潮流

携手百度,传承互联网+科技

华丽的外表并不代表拥有强大的内心,iX5作为首款智能轿跑型SUV智能化技术必定领先一筹。 细数iX5强大智能核


软件迭代

在通过软件迭代可提供既稳定可靠又与时俱进的人机交互体验。

硬件方面

在硬件方面的继续升级研发,从以安全为核心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产品开发流程全面升级。

全新智能网联系统

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可带来更可靠、更快速的迭代体验,无论是语音控制还是远程控制都更具“懂你”的能力。

语音控制

可实现语音控制背门、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新增功能。

手机APP

可通过手机APP完成远程控制车窗、天窗、座椅加热等动作。

智能人车交互

Send tocar、组队出行、语音对讲机、加油无忧等轻松趣味的人车交互将智能二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将陆续配备TJA交通拥堵辅助、HWA高速公路引导、ICA集成式巡航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行驶安全。

智能预警系统

搭载FCW前方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通过图像处理芯片、控制器、传感器、雷达等技术手段,监测道路交通环境潜在风险并发出预警,帮助驾驶者对路况综合判断。

未来

未来,将全系搭载智能网联系统,并可根据技术升级而自我迭代。


爱因斯坦说“踩着别人脚步走路的人,永远不会留下自己的脚印。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们需要创新.踩着别人的脚步走,走的永远是别人的路。”

作为东风风光与百度联手打造的首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不论是从外观设计的“生命灵性”,还是内在独具的智能前沿技术,更是具备软件迭代这种时俱进的前沿科技,都让这个车界新宠充满了神秘感。这款即将在2018年第四季度上市的全新SUV,究竟能否引领未来车界大势,让车瞳与您一起在这场科技大潮中翘首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