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德国直击大改款Q3及小改TT伪装车, 快到追不上

2018年04月13日 16:41:37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网友布鲁斯在德国茵格斯达Autobahn上看到两辆伪装车,分别是奥迪SUV以及双门跑车,经比对照片后,确认为大改款Q3以及小改款TT。

null

网友布鲁斯在德国茵格斯达Autobahn上看到两辆伪装车。

奥迪在2018年预定接下来要发表的车款,包括有大改款的Q3、全新运动SUVQ8、以及小改款的TT,网友布鲁斯很幸运的一次捕获了其中两款新车:Q3与TT。

null

Q3拥有新一代Q家族的前脸,包括八边形水箱护罩、锐利的线条、以及奥迪自豪的LED灯组。

预计即将发表的Q3,新车改换上MQB模组化平台上,可以预计新车会拥有如同Q2的操驾感,从外观上来看,Q3拥有新一代Q家族的前脸,包括八边形水箱护罩、锐利的线条、以及奥迪自豪的LED灯组。至于动力的部分,可以估计其能拥有1.0 TSI、1.5 TSI、2.0 TSI与2.0 TDI等多种组合,而高性能版本的SQ3更是已经在欧洲开始测试中。

null

Q3新车改换上MQB模组化平台上。

null

预计将在2018年中推出的奥迪新一代大改款Q3,日前在奥迪相关社群网站提前曝光。

至于小改款的TT基本仍然维持原有的造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前后保险杠所塑造出的空力套件会有所更换,并且预计将会换上新的LED灯组。另外车内也将会搭载最新一代的奥迪 Virtual Cockpit全数码虚拟座舱。至于动力部分,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更动,包括TT、TTS所搭载的2.0 TSI引擎、以及TT RS所搭载的2.5 TSI动力。

null

小改款的TT基本仍然维持原有的造型,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前后保险杠所塑造出的空力套件会有所更换,并且预计将会换上新的LED灯组。(图为现行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