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新物种标榜,以ENCINO正名,这款车究竟是何方神圣?

2018年04月13日 18:48:40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有些风景,只为强者而存在;

有些道路,只待强者去征服!

暖春四月,沐浴着和煦的春风,

静候着新物种的神秘登场

null null

用颜值刷新感官认知;

用配置彰显品质不凡。

用动力打造疾驰的影像;

用智能感受科技的炫酷。

null

2018年4月10日,北京现代全新力作ENCINO在魔都上海震撼上市,售价区间12.99万元至15.59万元。作为北京现代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ENCINO定位于“高性能时尚酷跑SUV”,致力于以卓越的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开启“SUV的新发现”。ENCINO的成功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北京现代产品矩阵,同时也奏响了北京现代“以客户为中心”本土化2.0战略的新篇章。那么对于这一款“新物种”,你到底知道多少呢?

null

“ENCINO”是一个美妙的词汇,它在西班牙语里有绿色长青之意,传达了“自由”、“向上”、“真我”的情感诉求。北京现代全新“高性能时尚酷跑”SUV以“ENCINO”命名,也正代表了它想要传递给年轻一代消费者崇尚自由、拼搏向上、追随自我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null

事实上,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ENCINO就初露锋芒,给一众媒体及汽车厂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北京现代ENCINO是基于全球化平台研发,充分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和需求进行本土化创新的一部高性能车。可以说是集全新时尚设计语言、高性能动力总成技术、丰富的智能交互以及无微不至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于一身的存在。我想这也是北京现代官方称其为“新物种”的原因吧!

null null null

听不懂墨守成规,北京现代的字典里没有一成不变。外观上,ENCINO采用北京现代最新设计语言,整车造型时尚个性,年轻前卫。

null

外观方面,ENCINO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融入蜂窝状装饰,两侧前大灯组为分体式设计,搭配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造型颇为前卫。

null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且由两侧门把手一直延续到尾灯前后翼子板处,轮毂上方配备了宽边的黑色轮眉,进一步突出了运动感。

null

车尾造型层次分明,细长的LED示宽灯搭配包含了倒车灯、转向灯和后雾灯的尾灯组。

null

此外,ENCINO的双色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多达10种颜色的车身搭配不同颜色的车顶,为用户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

null null

除了拥有时尚个性的外观形象,ENCINO在内饰设计上也十分考究。在内饰方面,ENCINO在动感个性、实用便利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金属踏板、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座椅,将ENCINO的运动与时尚基因展现的淋漓极致;空调出风口、换挡区周围以及座椅缝线附近辅以橙色(提供3种颜色)点缀,进一步突显时尚、动感的风格;9.6寸悬浮式多媒体系统、中控区超大储物托盘和镀铬装饰也使得ENCINO的科技便利性与豪华感油然而生。

null

另外,外观的个性色彩在内饰中进一步延展,在音响、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底座的边缘勾勒出的彩色点缀,为整车营造出了动感、个性的设计层次感。

null null

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ENCINO在性能方面可以用越级而立来形容。ENCINO搭载1.6T-GDi发动机+7DCT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可达265N・m,时刻为驾乘人员提供强劲充沛动力,百公里加速仅为7.8秒,确立了ENCINO在同级别车型中的性能优势。

null

同时ENCINO的高性能也表现在强大的操控上,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DMS多重驾驶模式、235/45R18轮胎等诸多元素为ENCINO赋予了强大、流畅的操控感,而TVBB(Torque Vectoring by Braking)动态转向辅助系统的应用则使本就出色的操控感更进一步,助力精准操控,以人车合一的驾控感受发现性能本源。

null null

如果说强大的性能表现能为驾驶者提供激情的动力体验,那么充满智慧的科技配置一定会为驾乘者们带来尊享级的驾乘感受。北京现代ENCINO搭载了先进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通过"你好!北京现代"的语音唤醒智能系统,与系统对话即可完成对导航、多媒体播放和信息检索等车载设备的智能控制,并配备百度通信型导航、百度音乐、实时天气、停车场搜索及在线结算等强大功能,为用户在导航、娱乐、在线支付及救援等方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配合Carplay&Carlife让驾乘者在运筹帷幄间与世界同步前行。

null

另外,ENCINO的黑科技也体现在完备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上,通过搭载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RCCW后方交叉碰撞警示、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共六大前沿的ADAS智能驾驶技术,将车辆安全升级到智能驾驶的全新高度。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以及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等安全配置的应用也确保驾乘者在充分享受ENCINO强大性能的同时,行车安全的得到完美守护。

null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北京现代还专为ENCINO用户推出了“酷跑能量包”,以活力满满的“能量装备”助力消费者炫酷开跑、玩转生活。“酷跑能量包”中不仅拥有专属的首付30%,日供低至70元的超值金融方案,还提供了五年十万公里超长质保,让小宇宙的爆发再无后顾之忧。此外,ENCINO用户还能享受到一年超值回购服务,让消费者在选车时不必犹豫,轻松拥有高性能的出行体验。

null

在新一个十五年全新征程的开端,北京现代打破常规、敢于新发现,积极探寻消费者的新需求和新期待,ENCINO应运而生。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ENCINO战略意义非凡,集中展现了北京现代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下,践行品牌战略与产品战略的实力与决心。为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高性能时尚酷跑SUV”ENCINO必将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消费者。以此为契机,未来北京现代也将会带来更多高性能、高品质的热销车型,以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与国人共谱汽车生活新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