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越野性能进一步强化 雪佛兰注册库罗德ZR2 Bison车标

2018年04月13日 18:12:3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越野性能进一步强化 雪佛兰注册库罗德ZR2 Bison车标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e族海外报道】

在2014年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雪佛兰曾发布了一款基于库罗德打造而来的库罗德ZR2高性能中型皮卡概念车。彼时的那辆概念车就明确了探险车的定位,而在经过了三年多的准备之后,在2017年,雪佛兰正式发布了高性能的库罗德ZR2。

  

  

  而在日前,有国外媒体发现,雪佛兰在北美商标局注册了库罗德ZR2 Bison的商标,考虑到此前库罗德ZR2概念车上的野牛形象,注册商标中的Bison很有可能就是进一步高性能的套件。

  

  从此前发布的雪佛兰库罗德ZR2概念车的探险车形象上来看,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应该会提供一部分基于探险需求而打造而来的套件形象。在采用了大尺寸的全地形轮胎并且针对离地间隙进行举升之后,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的整车姿态会变得轻盈而孔武有力,对于一辆探险车而言,这样的外观自带安全感。至少对于那辆概念车而言是这样的。

  

  

  在市场方面,预计这款全新的雪佛兰库罗德ZR2 Bison将会在今年年末正式以套件版的形象正式销售,预计售价也将超过45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2万元。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