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猛兽现身,体量比霸道还大,一看价格,途昂都直冒冷汗

2018年04月13日 21:38:5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荣威近两年在SUV领域做的是风生水起,接连发布了RX5和RX3两款车型,凭借优秀的外观设计和不错的品质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认可。阶段的成功让荣威有了向更高级别挑战的信心,于是RX8车型浮出水面。这款车在春节前就已经曝光,其外观设计获得了多家媒体的一致好评。随着上市日期的逐渐临近,各地经销商也开始铺货。最近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荣威RX8已经到店,一起来先睹为快。

null null

先期到店的车型和之前露面的颜色一样,都是较为成熟的棕色。RX8定位于中大型SUV,作为荣威品牌的旗舰车型,它的设计风格也更加趋向于硬朗霸气。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配合横幅式镀铬装饰,看上去比较大气。前大灯与中网相连,拉宽了横向的视觉感受,看上去十分敦厚。大灯内部集成了LED日行灯,点亮效果不错,整个前脸十分精神。

null

RX8的尾部设计带有强烈的荣威味道,辨识度很高。尾灯是荣威SUV一贯的风格,中间的镀铬饰条延伸到尾灯中,好像“电吉他”一样,设计感十足。就外观设计而言,荣威在自主品牌中算得上是第一梯队,除了全原创之外,最重要的是形成了统一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也是一个品牌走向成熟的标准之一,而眼前这辆RX8,绝对担当得起旗舰的定位。尺寸方面, RX8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40mm,轴距为2850毫米,比起GS8、霸道还要大。

null

相比外观,RX8的内饰则要素雅了不少。图片上的这辆配色以黑色为主,搭配银色的饰板,看上去十分清爽。中控台为简洁的对称布局,多媒体屏幕占据了大部分空间,实体按键很少,看来中控屏可以集成大部分的操作。配置方面,带有ACC主动巡航控制、AEB自动紧急刹车、FCW前向碰撞报警、LDW车道偏离警告和SAS车速辅助系统,很是厚道。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纵置爱信6AT变速箱,底盘方面,采用双叉臂独立前悬架+五连杆后悬架、非承载车身结构,并带有全时四驱,称得上一台全地形SUV。加速方面,9.1S破百,对于一台体量如此大的SUV车型来说已是非常不错。

null

此前,荣威已经公布了两款车型的预售价,价格区间为22.38-25.88万元,听起来似乎比较高,但是目前也只公布了两款车型的价格,估计是顶配与次顶配的价格,而中低配版本是否会推出,到底是什么情况还不是很清楚。不过从抛开价格,从产品力来看,RX8也是非常具有实力的,称得上国产中大型SUV的大成之作,对于H9、途昂等车型,想必也会造成一定压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