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腾全新SUV曝光!一看到车头,捷豹老总再也笑不出来了

2018年04月13日 21:36:1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众泰的兄弟车企——汉腾,凭借旗下的汉腾X7和X5在市场中小有名气,而这两款车型也为汉腾赚了不少资金。如今,汉腾意欲推出一款全新SUV车型,目前该车的专利图已遭到曝光,造型与此前车展发布的汉腾EV概念车极为相似,或为该车的量产车型。整车造型充满动感,前脸与捷豹I-PACE电动SUV车型基本一样,看来作为兄弟的汉腾也沿袭了众泰经典的山寨设计思路。

null null

外型设计上,汉腾EV车型搭载封闭式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汉腾的马标在正中央,外侧采用镀铬饰条作边框装饰。两侧大灯组上沿如同刀锋,造型犀利,内置矩阵式LED光源,提升车头的精致度和冲击力。雾灯区两侧同样带有四个矩形光源,现代感很强。而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带有一条梯形镀铬,与概念车上面如出一辙。不得不说,量产后还原度还是非常高的。当然,看起来也很捷豹。

null

侧面设计上,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上腰线笔直作贯穿式设计,整体呈上扬势态,下腰线极具动感,两者相互作用,凸显该车的动感气息。尾部设计上充满层次感,尾灯组十分狭长犀利,与前大灯组造型相呼应。下部的层次感也很强。

null

内饰上没有更多信息曝光,不过从这个外形上来看,估计内饰也会和概念车保持很高的相似度。而在概念车上,其内饰设计主要以科技感为主,除了液晶仪表外,中控应该还带有两块液晶屏,上屏几乎与钢琴烤漆面板融为一体,下屏设置在换挡机构前方,除了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之外,几乎没有其他物理按键。材质上面,也是采用大面积的软质皮革包裹。

null

动力方面,汉腾EV车型将采用纯电动驱动,虽然目前动力方面具体参数还未曝光,但我们可参考汉腾X5 EV的动力参数,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129马力,扭矩260N·m,而锂电池组容量为129Ah。当然也很有可能会推出燃油版本。

null

虽然汉腾X7在市场上有不错的销量,但该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目前仅有该车一款产品,未免势单力薄。而汉腾EV的出现将极大丰富汉腾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布局,加之该车与捷豹I-PACE的高度相似性,市场关注度必然不低。并且,目前捷豹I-PACE还未上市,若汉腾抢先一步发售汉腾EV,只要价格合理,销量定然不愁,而从汉腾目前的产品定价来看,这款车子价格未来也不会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