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公道量又足,奇瑞瑞虎8预售价十万元起|车业杂谈

2018年04月13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价格公道量又足,奇瑞瑞虎8预售价十万元起|车业杂谈

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二胎政策的开放,消费者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七座车型。在SUV的浪潮之下,兼具空间性及运动性的大七座SUV更是逐渐成为了二胎家庭的首选。

作为最近热门的SUV,瑞虎8的“犹抱琵琶半遮面”已然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对于这款全新的SUV而言,人们都抱有着太多的期望。它是否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带给人们的是“惊”还是“喜”?能否给自主SUV市场带来变局?又将给奇瑞品牌带来怎样的转变?

要解决这些问题,我们不妨先去了解它,揭开它的面纱。4月11日,奇瑞汽车在北京召开“Fun 2 X 智•联万物”智能品牌发布会,备受瞩目的奇瑞全新SUV——瑞虎8正式开启预售。奇瑞瑞虎8将提供三种版型以及1.5T/6MT与1.5T/DCT两种动力总成配置,预售价格区间10万元-14.1万元。此外,瑞虎8全系车型还将在5座基础上,提供“5+2”座椅升级布局供消费者多元化选择。

作为奇瑞汽车瑞虎家族的新一代旗舰车型以及“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的代表车型,奇瑞瑞虎8应该是怎样的?

外观:集中西美学于一身,气场两米八

在外观方面,瑞虎8涉取了不少EXEED TX所代表的Life in Motion设计理念,点状矩阵式前格栅配上“Tiger Eyes”(虎瞳)式前大灯设计,看上去生动鲜明,不怒自威。C柱后方的上扬设计,形成俯冲之势,看上去攻击性十足。车尾部分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贯穿一体式大灯,其回纹式造型尾灯充满了浓浓的中国味道,是整个车尾的点睛之笔。瑞虎8的外观集中西美学精髓与一身,将引领未来奇瑞瑞虎全家族的设计方向。

内饰:科技营造用车生活,尽显低调

瑞虎8在内饰上延续了外观的大气,灰黑色的配色显得低调。在材质上,大面积的金属饰板使得车内档次感得到提升,层次也更加丰富。搭载9英寸中控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其中,中控屏搭载的Cloudrive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可以轻松实现人、车、手机之间互联,实现车主仅通过手机就可对车辆远程操作。而超大智能防夹全景天窗、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皆展示出瑞虎8对于驾驶者的人性关怀。

空间:畅享无限大空间,诠释大气

瑞虎8的车身尺寸达到4700*1860*1746mm,有着2710mm越级超长轴距,以及1930L的超大后备箱空间,在空间上的表现瑞虎8足以傲视同级车型。与此同时,“5+2”的座椅布局、44处人性化储物空间、第二排座椅260mm超长前后移动行程以及第二三排座椅角度0-127度灵活调节,将大空间的宽敞与小空间的精致诠释到淋漓尽致。

动力:动力表现良好,省油省心

在动力方面,瑞虎8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8kW,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器,热效率高达37.1%。这款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在于有着良好动力表现的同时,有着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不过在动力需求如此旺盛的今天,除了1.5T发动机,后续或许还有其他动力选择吧。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升级,更大的尺寸、更智能的使用体验已成为SUV市场发展的趋势。瑞虎8代表了奇瑞瑞虎品牌至今为止技术的最高水准,在外形、空间、配置及科技方面都有着巨大的进步,也将会为中国主流SUV市场迎来新的格局

  ☟

更多精彩内容

中美贸易战反思,汽车产业要合作,固步自封将危及自身|车业杂谈

MPV市场持续波动,为何众多车企还要不断投放新车|车业杂谈

15万级SUV,请向它看齐,试驾长城2018款哈弗H7|车业杂谈视频

对外放开将开启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大幕|车业杂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