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明珠首款MPV,有6座、7座和10座,一看价格,不愧是“铁娘子”

2018年04月14日 08:4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主之家

近年来,随着国人对汽车需求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新兴车企开始加入到国内汽车市场,无论是新能源品牌还是主打SUV的车企,都希望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上分得一杯羹。而这在这其中,有着“铁娘子”之称的董明珠,也决定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大展拳脚,联合王健林、刘强东等大佬好入股了珠海银隆,并且一举推出了首款纯电MPV——广通艾菲。

null null

新车整体外观和丰田埃尔法十分相似,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倒梯形中网配上三根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中间的没花环logo十分醒目。

null

车身侧面也和埃尔法如出一辙,除了轮胎尺寸和造型差别比较大外,乍眼看去,很容易弄混淆。尺寸方面,普通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900/1830/1890毫米,轴距达到了2950毫米。

null

加长版车型,尺寸更是夸张,分别为6010/1920/2314mm,超过6米的车长,确实非常霸气。

null

此外,后排隐私玻璃以及类似高铁舱门的电动侧滑门设计也十分有看点,推动车门的一瞬间,确实比较惊讶。

null

内饰上也是借鉴了老款丰田埃尔法的布局,上深下浅的配色比较有视觉冲击力,而T字形的中控台几乎囊括了所有的功能。此外,木纹饰板的加持给车内增添了几分豪华感,不过相对有些老气。

null

座椅布局上,有2+2+3的7座和尊享版2+2+2的6座布局,空间十分宽敞。而加长版采用10座布局,非常震撼。

null

作为一款纯电汽车,在动力上,该车配备来自银隆的48千瓦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20千米每小时,完全不输燃油汽车。续航方面,搭载的银隆黑科技钛酸锂电池充电快,并且寿命长,据悉,充电5分钟,能跑500里,性能十分强劲。价格上,普通版车型补贴后预计在18万左右,而6米长的加长版车型补贴后预计在40万左右,和丰田埃尔法相比,也只有其一半的价格,非常实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