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之王,俗称“小霸道”的穿越者

2018年04月14日 09:08:01
分享到:

今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丰田系列里的新款“穿越者”

轮胎把车身衬托得很高,这让穿越者在路上像个巨无霸。好在穿越者提供倒车影像和停车侦测系统,需要的时候可以启动,停车时可以有比较好的距离掌控。车辆的配置也比较普通,带高度可调功能的卤素大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和折叠功能的配备算不上丰富,但该有的也没落下。

18款丰田穿越者2700内饰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受惠于整车尺寸的提升,整个车厢内部的空间也宽敞不少,有了更合理的车内布局,乘坐空间也能有较好的保证。进入车内,你可以看到单调点的中控台,其配色以深浅两色为主,其余内饰部分皆为浅色。这种颜色就算是过了好几年也不会比新车有明显的落差。

丰田穿越者看着粗犷的车型也有着细致的一面,倒车影像系统方便了泊车,而15个JBL扬声器绝对能够制造家庭影院系统,SOS紧急救助按钮的配备能够让车辆遇险时及时呼叫救援,自动碰撞提醒报警技术,车辆失窃位置。丰田穿越者高性能越野整体大气型设计将车子的气质提升,车身突出强悍之劲,犹如一头在都市里狂奔的犀牛。

丰田穿越者2700个性的外观、经济的定位、进口车的品质、不甘于在城市中游走而期待着逃出钢铁丛林到野外撒欢的强悍性能,都不愧于“穿越者”这个名字,它可以毫无顾忌地带着你随时开启一段非同寻常的旅程。丰田穿越者霸气英姿,速度快、反应最灵敏。更加迷人的风度,为它肌肉感十足的外观赢得了更高的回头率。

穿越者因为与普拉多极其相近的车身尺寸,同样出色的越野能力,而价格更低一些,就像是普拉多的兄弟车型。它们其实来自不同的本源车型,不过都是丰田的产品,都有坚固、耐用的产品质量。尺寸接近普拉多的越野车也值得大家考虑。

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显得很修长,实际尺寸确实接近5m,比普拉多还长了3.5公分。后轮毂也高高架起,穿越者将海拉克斯的钢板弹簧悬架改为螺旋弹簧,改善了舒适性,同时这种结构也非常结实,理论上比普拉多的多连杆更加耐操。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也布置了7张座椅,由于比普拉多车身更长,乘坐空间还是足够,第三排座椅翻折是向左右两侧的。穿越者是底挂全尺寸备胎,硬派越野车的做法。

2018款丰田穿越者2700搭载的是一台代号为2TR-FE的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46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是跟普拉多2700同样的动力系统。187-/2229-/3558-/tongVX。

四驱系统方面,Fortuner采用了一套分时四驱系统,通过中控台上的控制旋钮可以在“H2”(两驱)、“H4”(高速四驱)、“L4”(低速四驱)之间 自由切换。遇到较为复杂的非铺装路面时,我们可以将旋钮调至低速四驱,在此模式下,发动机的扭矩将进一步放大,为越野脱困提供充足的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