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叔情 | 发红包,江淮是认真的!瑞风S3S7亿元红包欢乐颂来了

2018年04月14日 13:00:38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SUV市场的爆发让原本处于弱势的自主品牌一跃而起,拥有了与合资品牌相匹敌的力量。巩固国内市场,发展高端品牌,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甚至于将触角伸到了海外市场。据统计,2017年,我国汽车出口106万辆,其中SUV占了24.7万辆。相比新车市场逐渐饱和的国内,海外市场已经成为了自主品牌的下一个重要战略目标。

作为我国汽车工业初期为数不多的汽车企业之一,老牌车企江淮汽车早已在海外市场扬帆起航,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7年,江淮汽车以超4万台的SUV出口总量,卫冕中国出口SUV冠军,在这冠军荣誉的背后,我们不得不思考,是什么支撑起江淮SUV走向世界,并获得超过4万人为它打CALL?

null

厚积薄发,技术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从1964年到2018年,与岁月一同增长的还有江淮汽车的造车水平。在几乎所有自主品牌都还依赖于采购变速箱的阶段,江淮汽车就开始了自主研发。

2015年6月,江淮DCT产品凭借结构紧凑、重量轻、效率高、噪音低、安全可靠的优点,高水平通过国家“863”课题验收; 2016年10月,荣获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颁发的中国机械工业科学进步三等奖。同年,项目获安徽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由此也证实了江淮独立研发的DCT产品整体技术早已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null

“十年磨一剑”,如今的江淮汽车早已不可同日而语。凭借着技术实力的厚积薄发,全球化研发技术底蕴的加持,江淮汽车旗舰SUV车型瑞风S7更是在各个专业汽车赛事中频频夺冠。

null

据统计,在2017年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的多站比赛中,瑞风S7单款车型就包揽了16项大奖。赛场数据反哺技术,专利技术助力赛场表现提升。目前,江淮汽车累计专利申请量超过11600件,共获得的专利授权证书9600余件,均位于国内车企第一。丰富的专利技术储备,使得江淮在赛场上一往无前,并最终在市场上取得进一步的突破。

null

丰富的技术专利储备,助力瑞风S3&S7取得市场突破

2018年,江淮汽车两款主力SUV车型瑞风S3/S7即将迎来60万销量,无论是连续两年的小型SUV市场销冠车型瑞风S3,还是拿奖拿到手软的瑞风S7,市场的认可无疑是对这两款车产品品质最好的证明。

其中,瑞风S7是由横跨欧洲、日本、中国的全球研发团队,按照欧洲五星安全标准联袂打造的旗舰产品,拥有2750mm超长轴距、1.5T+与6DCT白金动力组合,泊车辅助+360°全景影像智能装备等,汇聚15项独具科技与108项一流科技于一身。

null

而瑞风S3则在首款车型上市之初,就以易购、易驾、易养的用户价值,赢得了用户和公众的一致赞誉。自上市以来,瑞风S3以紧随审美的造型迭变、动力节油性能的持续精进、科技装备的叠加集成,成为一款全民喜爱的SUV。

null

随着60万销量的突破,江淮汽车除了进一步深化SUV领域的国内外布局,例如将旗舰SUV车型瑞风S7发往11个国家进行产品试验验证,启动进军国际市场进程,更重要的是江淮没有忘了回馈消费者,以实际行动感谢消费者对瑞风S3&S7的支持。

null

姿势准备好,红包风暴来了

极其简单的参与流程,填写基本资料,点击“立即参与试驾”就可参与抽奖,而最终的奖品有可能是华为Mate 10手机、小米扫地机器人,瑞风SUV精品车模以及最高价值10000元的购车红包,只需动动手指,这些有可能就是你的,不要那么懒,快点行动起来吧!(打开下方链接,更多惊喜等着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