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改联参与秦皇岛首钢汽车公园规划座谈会

2018年04月14日 09:41: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原标题:「资讯」改联参与秦皇岛首钢汽车公园规划座谈会

  2018 GT 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举办期间,金港国际和首钢金港公司相关领导齐聚苏州参观考察汽车文化市场情况。展会刚闭幕,改联网和GT Show便应首钢金港总经理叶明钦先生的热情邀请,共同前往首钢集团秦皇岛首秦公司进行合作项目的考察与研讨。

首秦公司的张立伟及首钢金港邹莹等代表与改联总经理吴中华先生(中)在GT Show现场合影留念

  为什么要前往这个地方?参观考察什么?这要讲到首钢集团秦皇岛首秦公司的转型。今年年初已经确定,首秦公司现有业务将集体搬迁至曹妃甸,现有厂区将规划成为以汽车文化主题的“秦皇岛首钢汽车公园”,这个超级商业项目将由首钢集团与金港汽车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秦皇岛首钢金港汽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于今年3月正式成立,叶明钦先生任总经理一职。

  2018 GT Show是改联网独立主办的第二届国际改装车展,展会的成功举办,受到各行各业的极大关注,金港的叶先生也在此时向改联发出邀请,希望就“秦皇岛首钢汽车公园”项目的定义、规划、活动筹备等方面内容与改联召开首秦、金港、改联三方座谈会,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并在今后的项目推进过程中进行实质性的合作,未来共同打造中国的拉斯维加斯式的汽车主题文化乐园。

  4月12日,改联团队核心成员吴中华、鲍远坤等一行6人和北京酷车小镇副总经理王彬先生驱车300公里,在高速出口与前来迎接的首秦公司转型办高级经理、首钢金港公司董秘何健先生汇合后,直奔首钢集团秦皇岛首秦公司。

  首秦公司董事长、首钢金港公司董事长赵久梁先生,首秦公司总经理助理、首钢金港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伟先生,首秦公司转型办主任江东才先生,首秦公司转型办高级经理温贝妮女士等相关领导在厂区热情欢迎我们的到来。

欢迎仪式在首秦公司宽敞明亮的会客大厅中进行

参观首秦公司展厅

通过厂区沙盘模型可以了解首秦公司的占地规模及厂房布局

居中两位分别是酷车小镇副总经理王彬先生和改联网总经理吴中华先生

在首秦公司总经理助理、首钢金港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伟先生的带领下,参观首秦公司规模巨大的生产车间

左起分别是:首秦公司总经理助理、首钢金港公司副总经理张立伟先生,首秦公司董事长、首钢金港公司董事长赵久梁先生,金港汽车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首钢金港公司总经理叶明钦先生正在参加座谈

气氛热烈的座谈会现场

  在当天最重要的座谈环节中,首秦团队、金港团队、改联团队在听完项目整体情况介绍后,纷纷献计献策,讨论气氛友好而热烈。这个汽车公园体量巨大,将囊括一条完全符合国际F2级安全认证标准的永久性赛道,赛道及配套投入资金超1亿元。以及与主流汽车文化、老爷车文化、改装车文化相关的各类娱乐及商业设施,当然还有与度假、亲子相关的各类商业运作项目。在秦皇岛这个全力转型成以旅游度假为特色的城市中,“秦皇岛首钢汽车公园”必将成为其上的耀眼明珠,愿改联网和GT Show也能成为明珠上的一段和谐乐章,共同谱写关于中国汽车文化光明未来的美妙旋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