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秘内饰设计释出,这品牌竟然还有大动作!

2018年04月14日 19:29:4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纳智捷曾于2018年2月借由全新概念车设计图,预告将于2018北京车展上带来全新的概念车款,并以新概念座舱为主要的设计诉求,同时先行了释出概念车的外观预告图。近期,纳智捷则释出了全新概念车更多外观设计的细节,并首度公开了内饰配置的局部设计图片。

null

纳智捷曾于2018年2月预告将于2018北京车展上带来全新的概念车款,并以新概念座舱为主要的设计诉求,同时先行了释出概念车的外观预告图。

null

纳智捷全新概念车在车头采用极为流线的前卫设计线条,并以投射式的点状式头灯组与大型进气栅口设计,突显科技风格。

null

车侧纳入纳智捷著名的“驻笔回锋”的设计,为车侧勾勒出一道极具个性的“Double Line”特殊线条。

根据纳智捷提供的新闻资讯显示,这辆概念车在车头采用全新的设计线条,并以大型进气栅口设计突显科技风格。车侧则采用纳智捷著名的“驻笔回锋”的设计,为车侧勾勒出一道极具个性的“Double Line”特殊线条。且原厂亦采用“射箭”作为车体造型的灵感来源,辅以更加倾斜的C柱设计,使其兼具动感与优雅的车身线条配置。

null

纳智捷以“射箭”作为车体造型的灵感来源,辅以更加倾斜的C柱设计,使其拥有动感与优雅兼具的车身线条配置。

null

仪表盘舍弃传统的指针或液晶面板设计,透过AR实景显示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让驾驶无须移开视线便可获取所需的各项行车资讯。

null

内饰部分,纳智捷全新概念车则以AI新智能概念为主轴,智能中控荧幕采用全液晶面板显示,将所有机能整合其中。

而在内饰部分,纳智捷全新概念车则以AI新智能概念为主轴,在仪表盘及智能中控荧幕的设计中加入了大量的科技元素,以化繁为简及人性化为主要的设计诉求,其中仪表盘更舍弃了传统的指针或液晶面板设计,透过AR实景显示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让驾驶无须移开视线便可获取所需的各项行车资讯,借此提升行车的安全性表现。智能中控荧幕采用全液晶面板显示,将所有机能整合其中,展现纳智捷未来的智慧车舱设计概念。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