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车面临倒闭?即使在中国清仓大甩卖,也没人买!

2018年04月15日 11:35:5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常识

原标题:又一合资车面临倒闭?即使在中国清仓大甩卖,也没人买!

今天咱俩聊聊菲亚特?它是一家汽车品牌,相信还有不少人对这个品牌比较陌生,因为这家汽车品牌在国内的黄金十年入驻中国汽车行业,都没有得到中国市场的认可,确切来说应该没有拿出该有的态度来对待市场,为什么这么说,看完下面你就知道了。

菲亚特是一家意大利汽车品牌,属于世界十大车企之一,论技术论品牌都是可以拿得出手的吧。可是为什么偏偏在中国市场混不下去了呢?甚至准备撤出中国市场。

世界一些知名品牌豪车都出自该车企,像法拉利、玛莎拉蒂等,在中国市场上该车企的心态就没有摆正,十年前国内汽车行业的确不景气,但也是抓住机会的时候,菲亚特却是用另一种态度来面对,想用落后的技术捞一笔钱,心态不正,结局可想而知,销量惨淡,据说在关门之前清仓大甩卖都没有人买账。

菲亚特战略定位错误导致了如今的场面,即使后面看到中国市场这块大蛋糕后也没有发力做好中国市场,优胜劣汰这是必然的。其中有印象的就是一款JEEP,但是一款车型不足以让消费者记住你!

经过所谓的两次进军中国市场没有得到好的效果后,菲亚特是彻底的放弃了中国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能说明你的眼光不够,现如今,哪一家车企不拿出十足的动力都很难在中国汽车市场站住脚,何况菲亚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