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旗下添越大卖 刺激奔驰誓要分杯羹 迈巴赫GLS级年底上市

2018年04月15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联合1号

自迈巴赫62S和57S停产后,奔驰从来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让迈巴赫复苏的机会!

大众旗下添越大卖 刺激奔驰誓要分杯羹 迈巴赫GLS级年底上市借助冠以迈巴赫其名的营销方式,迈巴赫S级的大卖就是最好证明,迈巴赫S级S680要加价100万才能提车的市场氛围、也许就更加坚定了奔驰推出第二款冠名迈巴赫新车型的步伐。

大众旗下添越大卖 刺激奔驰誓要分杯羹 迈巴赫GLS级年底上市之前曾传言奔驰会给奔驰E级冠名为迈巴赫E级,但后来奔驰官方并没有这么做,仅仅只是把E级加长车身后的车门造型采用了同款迈巴赫S级就推出了市场,奔驰官方可比消费者有耐心多了。

大众旗下添越大卖 刺激奔驰誓要分杯羹 迈巴赫GLS级年底上市但接下来的这两年,大众旗下宾利添越大卖,兰博基尼Urus的上市,保时捷卡宴新款起售价比老款长十万,刺激奔驰誓要分一杯羹,也就确定了第二款迈巴赫冠名车型选择了SUV,于是迈巴赫GLS级就来了。

大众旗下添越大卖 刺激奔驰誓要分杯羹 迈巴赫GLS级年底上市迈巴赫GLS级基于奔驰的GLS63进行打造,新车配备自动驾驶系统,内外全新设计的迈巴赫内饰和中网格栅外观造型。

大众旗下添越大卖 刺激奔驰誓要分杯羹 迈巴赫GLS级年底上市迈巴赫GLS级会标配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动力则搭载4.0T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且带闭缸技术,电气系统则配置48V,新车将在4月底的北京车展全球首发,11月年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上市!

大众旗下添越大卖 刺激奔驰誓要分杯羹 迈巴赫GLS级年底上市

如您转载本文,请注明出处,谢谢!

关注:联合1号

每天为您推荐:越野竞速、改装评测、用车养车、购车信息等精彩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