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赵薇的座驾,林心如的座驾,王艳的座驾,差别不是一般的大!

2018年04月15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白车

说到赵薇,很多人都知道她凭借《还珠格格》走红后,既当导演也当演员,还和马云一同经商,转战商业后的赵薇,拥有几十亿的身价,出行更是百万的豪车。

上图是她的座驾,一辆价值269.8万的路虎揽胜,落地300万上下,搭载一台5.5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5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即可完成。

林心如,在《还珠格格》中饰演“紫薇格格”,嫁给霍建华后,出行的座驾是一辆价值268万的跑车玛莎拉蒂GT,落地300万上下,最大马力可达566匹。

王艳在《还珠格格》中饰演令一位“格格”,其嫁给一位北京的富商后,名下拥有众多豪车,日常代步的座驾是一辆价值158万的GMC房车,内饰非常豪华。

​可在《还珠格格》中,饰演“丫鬟”的范冰冰,其出行的座驾是一辆价值1260万的迈凯伦P1超跑,李晨赠送给她的,搭载一台3.8T V8发动机,最大马力850匹,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