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越野新选择!日产途达上市,福特撼路者再添劲敌!

2018年04月15日 20:30:00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原标题:20万越野新选择!日产途达上市,福特撼路者再添劲敌!


焦点新车

↓ 途达:20万越野新选择 ↓

售价:16.98万-24.58万

近日,日产全新途达正式上市,新车前脸用了多条银色镀铬装饰进行点缀,使它硬派的外观中透着些许豪华。


全新途达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882/1850/1835/2850mm,在同级别中属于较大的选手。双腰线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车尾造型立体,但排气管略显单薄,看上不够霸气。

内饰设计偏向家用舒适,延续了日产家族式风格。配置方面,蓝牙、USB、导航等车载多媒体功能一应俱全,同时物理按键的保留,让车内各种常用功能的操作便捷度得以保证,这是个好消息。

全新途达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同时还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低速四驱模式下扭矩可放大2.7倍)以及后桥差速锁。这意味着该车不但外观硬派,在机械机构上同样也具备了一定的越野能力。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了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84匹,峰值扭矩251牛·米,有6MT和7AT两款变速箱可选(撼路者为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45匹,峰值扭矩385牛·米)。

↓ 梅赛德斯-AMG GT C ↓

售价:197.8万

熟悉的外观、熟悉的气场...没错,这就是AMG GT C中国特别版给人的第一印象,毕竟它的大哥AMG GT R和小弟AMG GT S早已发布多时。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超细纤维材质包裹的方向盘,在保证运动感十足的前提下,还提升了舒适性。早在AMG GT车系刚面世的时候,车内还算还算有一定的科技感。但时过境迁,如今再看它的内饰,科技感简直被自家A级完爆。

新车搭载了经过不同调校的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77匹,峰值扭矩680牛·米,破百时间3.7秒。

车喝玩乐

↓ 小猪佩奇占领车圈 ↓

小猪佩奇是由英国人阿斯特利贝加戴维斯(Astley Baker Davis)创作、导演和制作的一部英国学前电视动画片。其原本的受众群体定位于学前年龄段,但随着一句“小猪佩奇身上纹,掌声送给社会人”,这只可爱的小猪在各个领域都找到了存在感,就连汽车圈也一夜之间沦陷了!

小猪佩奇IP所属的英国Entertainment One公司在2017年上半年的强势增长,主要受益于中国市场的推动,它在中国的授权和商品销售收入,同比增幅超过了700%,未来有可能在中国建立主题公园。据不完全统计,小猪佩奇目前拥有800多个全球授权商,每年能创造10亿美元的全球零售额。

既然现在小猪佩奇这么火爆,萝卜报告也决定社会一次!

↓ 兰博基尼首款新能源车型 ↓

近日,国外媒体爆料:兰博基尼在位于意大利圣阿加塔-博洛涅塞的博物馆内发布了旗下第一款新能源车型。看到这一句话,大家都震惊了!没想到兰博基尼的电气化进程居然发展得这么快!

不过随着新车揭开面纱......尼玛!怎么少了2个轮子?这货居然是一款电动自行车!更没想到的是,它在ECO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竟然能达到145公里。

↓ 乐高还能这样玩? ↓

乐高作为行走在机械尖端的玩具,一直以来在备受大家折服。所以有人能用它拼出这个限滑差速器(LSD)我并不感到以外。

但是,这个乐高织布机是什么鬼!这货不但运转起来有模有样,最关键的是它还真能把毛线织成毛衣!

赛事战报

↓ F1上海站 ↓

2018赛季F1上海站的比赛上,法拉利、奔驰、红牛三个车队分别包揽了前6名的发车位置。获得杆位的维特尔在发车的时候向其队友莱科宁施压,使莱科宁落入第三名。而在第一次进站的时候,位列第二的奔驰车手博塔斯成功undercut掉了第一名的维特尔。

随后小红牛两位车手发生内斗导致安全车上场,红牛车队两位车手无损进站。凭借着轮胎的优势,红牛车手里卡多一路攀升到首位,并最终获得上海站分站冠军。

车圈前沿

↓ 大众集团格局大调整 ↓

前CEO 穆勒

4月13日,大众集团正式宣布:原大众汽车品牌CEO迪斯,取代穆勒成为大众集团CEO,不过由于穆勒的合同到2020年才到期,因此大众集团还要继续向他支付约1.55亿人民币的薪酬。

新CEO 迪斯

与此同时,大众旗下品牌将分为普通、豪华、超豪华三类,普通类品牌包括大众、斯柯达、西雅特以及商务用车;豪华品牌包括奥迪;超豪华品牌包括保时捷、宾利、兰博基尼以及布加迪。

未来迪斯将负责车型和信息技术的研发;奥迪CEO将负责集团的销售,保时捷CEO将负责集团多品牌车型的生产。

给大家剧透一下:何元同学已经前去试驾全新途达了,不出意外的话,视频节目近期就会上线!请大家拭目以待哦!

↓点击进入萝卜合作社小程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