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据规格不一般,35万起,台湾市场独有电动小面

2018年04月15日 22:32:3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日前,UCAR网友「电镀冷光」在我们讨论区张贴了一张间谍照,捕获了一辆挂着试车牌的绿色Veryca,经我们向中华汽车确认后,得知网友捕获的车型,的确就是中华邮政向中华汽车下标之电动邮务用车「中华菱利电动车e-Veryca」。

null

网友「电镀冷光」在我们讨论区张贴了一张间谍照,经我们确认为中华邮政向中华汽车下标之电动邮务用车「中华菱利电动车e-Veryca」。

据我们了解,台湾地区的中华邮政2018年度总共向中华汽车采购12辆电动前导运行车,网友捕获之车辆即为其中之一。这款「中华菱利电动车e-Veryca」仅有双座车型,5座和8座车型目前尚未开发,若一般民众或中小企业有相关需求者,中华汽车也表示可至全台汇丰汽车展间询问,不过目前原厂采取受订生产模式,下定最低数量为5辆、交车期约6个月,至于建议售价,中华汽车透露约在160万元至170万元之间,也就是惊人的35万人民币起。

null

这款「中华菱利电动车e-Veryca」仅有双座车型,5座和8座车型目前尚未开发,若一般民众或中小企业有相关需求者,中华汽车也表示可至全台汇丰汽车展间询问。

就现有的资讯看来,「中华菱利电动车e-Veryca」的动力系统采用一具电动马达搭配锂离子电池模组而成,拥有最大马力约115匹、最大扭矩277N.m (原厂实际限制输出在18.9N.m),并且与汽油版本相同采用后轮驱动。其电池组拥有31.3kWh之公称容量,而可放电容量为23.3kWh,在15A、220V供电状态下,充电时间少于10小时,在NEDC条件下续航力达120公里,并拥有时速110公里的极速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