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AMG GT四门轿跑谍照曝光 将于2019年上市

2018年04月16日 09:20:27
分享到:
来源:车头条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AMG GT 4门轿跑车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醒目的红色涂装,在前脸处采用了经典的直瀑式格栅,搭载一款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动力系统。

null

从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醒目的红色涂装,前脸采用了经典的直瀑式格栅设计,由于某些原因,汽车的前面采用了黄色的刹车卡钳,后面采用的是黑色的刹车卡钳。梅赛德斯-AMG可能会对其独立的车型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null null

新车搭载一款奔驰最强大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30马力,最大扭矩为900Nm。百公里加速为惊人的3.1秒,并且最高时速达到313公里/小时。

null

梅赛德斯-AMG GT 4门轿跑车将于明年年初开始销售“63”车型,并将于2019年中期推出“53”车型。新车基于E63旅行车,未来将会与保时捷Panamera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