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A4新星上市,拿什么瓜分家轿这块大蛋糕?

2018年04月16日 09:29:00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随着国内大批中国品牌汽车在SUV领域的崛起,人们逐渐发现,现在的汽车市场越来越像一个群雄角逐的战场,各家车企更是对正在紧缩的汽车市场频繁发起攻势。除了当前炙手可热的SUV领域以外,轿车领域也早是车企们垂涎已久的一块大蛋糕,只不过碍于合资轿车先入为主,各项口碑率先建立的优势,不禁让很多中国品牌车企面对这块大蛋糕却只能远观而不能近享。但长久之下,即便是一个饥肠辘辘的人,一旦有机会,也会饿虎扑食吃掉这快蛋糕。

眼下,伴随中国品牌在SUV领域的成熟发展,恰恰正给了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在轿车领域一较高下的资本。从今年年初开始,很多中国品牌车企纷纷向家轿市场亮出利剑,开始了家轿市场的争夺。最具代表性的中国品牌车企中,以广汽传祺为例,借着传祺GS4和传祺GS8在SUV领域的火爆和用户积累,早在今年1月18日,广汽重磅A级家用轿车传祺GA4正式上市,趁势发起了对家轿市场的攻击。

null

外观:沉稳大气

传祺家族一向喜好大气之风,传祺GA4也不例外,沿袭家族成熟的“光影雕塑2.0”设计手法,构造出一张“凌云翼”式前脸,再配合两侧的大灯,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更显其车身的沉稳大气。

null

空间:超大空间,乘坐舒适

大空间不是SUV的专利,家轿同样也追求空间享受。传祺GA4全车身尺寸4692x1805/1500mm,其轴距为2660mm,各项数据俨然说明,这是一款标准的A级轿车身段,很好保证了载人载客的功能。另外,传祺GA4还在后排腿部空间动了些小心思,给足后排乘客850mm的腿部空间,使其乘坐体验更加舒适。

null

配置:安全+智能,配置更全面

传祺GA4在安全方面,装备了主/副驾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装置等一系列安全配置,用来保护乘坐人的人身安全。此外,行车还配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的博世第九代ESP,也提供了“14位一体”的安全保障,让每个开车出门的人更放心。

null

同样在智能科技配置上,车机互联是人心所向,开车能动口肯定不想动手。传祺GA4配备的In Joy智联交互系统成功将手机和汽车互联紧密联在了一起,日常可通过语音控制,实现远程开闭空调、在线导航、娱乐信息等指令,提升了开车便捷性。

null

动力:多快好省,表现才能更出色

动力决定速度!传奇GA4搭载了传祺第二代200T发动机与爱信6AT变速箱,其发动机具有低油耗,噪音小的特点,能在平稳舒适的驾驶情况下,快速相应车主的提速要求,动力一秒到位,用“给力”二字足以诠释。

null

综合评价:从以上的对比不难看出,传祺GA4作为一款品质魅力家轿,在设计、空间、动力以及配置上,它是能担得起“品质”二字;且不管它是出于对家用轿车市场空白的填充,还是对广汽传祺车型产品线的完善,传祺GA4以7.38-11.58万元的价格入市,对众多消费者来说,在10万元区间的家轿中,它都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