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DX7 Prime和普通DX7究竟有何不同?

2018年04月16日 16:00:52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东南DX7自2015年上市以来,从路面上的能见度就可知道其销量一直都还不错。而就在前几天,东南推出了全新车型DX7 Prime,搭载了1.5T和1.8T两种动力,共计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9-14.99万元。

null

东南DX7 Prime和普通DX7究竟有何不同呢?

null

全新东南DX7 Prime整体轮廓没变,轴距依旧为2700mm。不过车身尺寸稍有变化,长宽高为4585*1900*1718mm,与普通的DX7相比,长了55mm,高了18mm。

null

外观最大的变化就是车头,采用了东南汽车全新的设计理念“翼³”,从鹰击、翱翔之态中汲取灵感,在车头侧面新增了一道饱满的前凸曲线,使得整车立体感与力量感。

null

全新设计的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中网,除了能更好的撞风以外,看起来还多了几分霸气。

null

重新设计的前后尾灯,造型更为立体,并且前后灯组均采用了全LED光源。

null

新车的车窗周围由镀铬饰条加以装饰,并在C柱处由专属的Prime标致加以点缀。

null

全新设计的轮毂个搭配红色卡钳更具运动气息,轮胎选用了235/55R18的米其林Primacy 3 ST系列轮胎,还是很厚道了。

null

当然,DX7 Prime不只是改个外观就叫新车了,下面的改动才是重中之重。

null

内饰的整体设计依旧是熟悉的味道,但中控10英寸悬浮式触控大屏,以及液晶仪表显得科技氛围十足。双色内饰,钢琴漆面板,银色拉丝饰条,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null

后排中间地板凸起并不高,而且扶手盒下方做了掏空处理,42码的脚放在上面还有一定的前后活动空间。

null

新车搭载了最新的SEMI-Ⅲ多媒体触控智能网系统、4G网络及热点分享功能,并提供3年流量免费的服务。除此之外,还搭载了key word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要说一句:“你好,小南”,便能唤醒,点歌、导航、空调温度都能实现语音控制。

null

除了娱乐配置,东南DX7 Prime新增了ADAS高级辅助系统,涵盖五大主动安全功能,包括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HBA 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系统,PDS 行人探测警示系统,AEB主动刹车系统。

null

在动力方面,东南DX7 Prime新增了1.8T车型,搭载的是最新的三菱4K20D4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7匹,最大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null

打开发动机盖,摘下护板,一副红三菱头机呈现在眼前,是否唤醒了你曾经的热血?

null

在实际驾驶时,可切换普通、经济、运动三种模式,经济模式下,油门和变速箱的响应都会变得慵懒,切到运动模式后,仪表会变成红色,油门响应更加灵敏,变速箱则会在更高的转速下换挡,随之而来的推背感还是有的,但没有发动机缸盖颜色那么吓人。

null

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调校依旧偏向操控,指向依旧精准,但是调校过于灵敏,说直白点就是太颠了,尤其是在通过那些路面的接缝时,坐在后排的感受极为明显,在转一些直角弯时侧倾也令人不适。

null

东南DX7 Prime在很多方面都向“豪华”这两个字靠拢,但是似乎有点放不下“操控”。如果以“运动操控”和“豪华舒适”来描述一辆车的特点的话,那么DX7 Prime就是“豪华操控”。

轮到你说:

红头发动机放在一台民用车里是不是炒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