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气的硬派SUV 途达正式上市 售价16.98万起

2018年04月16日 17:07:49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近日,郑州日产旗下全新SUV车型-途达在西安大芙蓉园全球首发上市,新车指导价为16.98-24.58万元。这是一款以越野为主的硬派中型SUV,目标用户锁定那些家用需求,同时对越野有一定要求的消费群体,所以途达会更倾向于空间和越野性能的展现。那实际上,这款日产途达有什么亮点是值得我们关注的呢?下面就跟兵哥一起来看一下吧。

null

日产家族化设计

对于日产的V-Motion家族化设计,相信大家都比较熟悉,从天籁到奇骏,都采用了这一设计理念,而途达也不例外,它的前脸正式使用了这个设计,熟悉的V字型结构和日产标志。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为这款车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null

其中LED前大灯有着长达90米的照明长度和10米的照明宽度,为驾驶者带来很不错的照明效果,能在各种复杂天气下,保证良好的行车视野。而这款车在设计上最大的亮点在于它那硬派的车身设计,给人的感觉非常霸气,这也是目前日产旗下最硬派的SUV车型。

null

侧身方面,途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82*1850*1835mm,轴距长度为2850mm,属于正常的中型车规格,能有效保证乘坐和载物空间,让出行变得更加便利舒心,满足大家对于越野远行的承载需求。除此以外,途达还有225mm的离地间隙,接近角为32°,离去角度为27°,为这款车带来很不错的通过性,能克服更多极端路况。

null

进入到内饰部分,虽说途达的定义是硬派SUV,但它的内饰给人的感更为厚实,采用的线条更加柔和,与它的硬派外观有所不用,因为这款车并非是完全服务于越野性的车型,对于一些追求质感和舒适性的消费者来说,途达的内饰那份厚实感反而能获得更多的青睐。

null

动力方面,途达搭载的是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184Ps最大马力,最大功率为135kw,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挡手动变速箱和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从配置上来看,途达的动力配备还是比较不错的。不过,这些都不是重点,途达与同价位的SUV最大的诧差异是其出色的越野性能,下面兵哥要说的,才是这款车最重要的亮点。

null

非承载式车身+四驱配置

途达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当属它的越野配置,它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的结构。途达采用的是全封闭式“O”型结构的强悍车架,这个车架的优势在于强度高、刚性好,可承受较为强烈的外力冲击,保证途达在越野时能获取更高的安全性能,配上为专业越野而生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让这款车获得不俗的越野实力。

null

除此以为,想要获得优秀的越野性能,又怎么少得了四驱系统和中央差速锁呢,途达配备的分时四驱功能,可提供两驱、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三种驱动模式,其中,在低速四驱情况下,途达的前后轮扭矩分配约为50:50,最重要的是,扭矩可放大2.7倍,有效提高这款车的脱困能力,可适应更多不同的极端路况。

null null

从产品的角度来说,途达可以说是同级里唯一的车型,因为从价格上来看,同级同价位车型里,能配备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的,也就只有途达了,所以在同价位竞品里,途达可以说是没有对手了。至于在配置上该如何选择呢?对于一些越野爱好者来说,兵哥会更推荐他们选择四驱车型,其中定价在22.58万元的自动四驱豪华版性价比相对更高一些。而对于更倾向家用的消费者来说,兵哥会更推荐途达的自动两驱豪华版,因为从配置上来看,其配备的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利于日常驾驶的便利性,而且在功能配备上会更加合理一些。在最近几天,兵哥还将对这款车型进行深度试驾,所以,如果你对这款日产途达感兴趣的话,可以关注兵哥的文章推送哦,兵哥这两天会推送这款车试驾体验的文章。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