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位老司机注意了!开车不能吃雪糕,高速风景再好也不要停车观海!

2018年04月16日 17:54:1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新车推荐、车型对比想必比大家也都看腻了,今天圈哥不和大家聊车,我们来聊聊开车遇到的那些奇葩事和一些“前所未闻”的被罚理由。

null


都是爱情惹的祸

海边风景独好也是很多小情侣约会的地方,而在深圳却发生一件令人哭笑不得的事。经过是这样的,有一对小情侣驾驶比亚迪FO在经过某高速跨海大桥的时候,觉得夕阳盛美停下了车,深情相拥一起看着日落,好不浪漫,感动了JC叔叔被罚3000扣掉了6分。

null

无独有偶,在四川泸州一对夫妻,在进入隧道后将车停靠在了应急车道上不知何故打着双闪开始了深情相拥,被正在巡视的JC叔叔发现,罚了100扣了6分。(因为该男子在非紧急情况下不但占用了应急车道还在隧道停车相拥,对后面来车产生了安全隐患)

null


都是手欠惹的祸

俗话说手欠不是病,可欠起来就真有病了。在浙江金温高速上,一青年在途径某高速路口的时候发现了摄像头,一时兴起右手离开方向盘对着镜头摆出了帅气的V字手势。不过这过于帅气的画面刚好被探头捕捉,被正在巡视的JC叔叔拦了下来,乖乖的交了200罚款,不过并未扣分。(该骚年的行为被叔叔定义为未安全驾驶行为,圈哥这里想说的是no作no die)

null

都是嘴馋惹的祸

开车喝水想必老司机们经常的操作,开车吃雪糕想必不少人也试过,圈哥建议为了注意安全以后还是别再这样做了。因为在浙江某车主因为天太热,开车途中吃雪糕被罚款100扣2分。(因为JC叔叔表示“根据道路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2条第3项规定,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行为,且雪糕属于融化性食物,容易分散驾驶员注意力影响操作,属于影响安全驾驶行为)

null

圈哥这里想说的是,安全驾驶很重要,看似无厘头的罚单其实也是车主不当行为造成的,各位老司机平时开车途中还是多加注意。各位网友,如有什么汽车相关的趣事不妨多多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