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 马自达将携多款新车参展

2018年04月16日 15:59:00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 马自达将携多款新车参展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将在4月29日至5月4日举办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展出全新三排座跨界SUV“Mazda CX-8”以及硬顶敞篷跑车“Mazda MX-5 RF”。此外,包含“Mazda CX-3”、“Mazda CX-5”和“Mazda6 Atenza阿特兹”在内的共计10台创驰蓝天技术产品群也将悉数亮相。

2018北京车展 马自达将携多款新车参展

“Mazda CX-8”是马自达日本SUV产品群中的旗舰车型,作为一款多人乘用车,“Mazda CX-8”为期望同时拥有优异驾乘性能和卓越车型外观的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购车选择——全新三排座跨界SUV。

2018北京车展 马自达将携多款新车参展

另一款亮相的重磅车型“Mazda MX-5 RF”,则是马自达引以为豪的品牌象征—双座轻型敞篷跑车“Mazda MX-5”第四代车型的硬顶版本。“Mazda MX-5”凝聚着马自达品牌基因中对于“驾乘愉悦”的不懈追求,一直深受世界各地车迷朋友的诚挚喜爱。

2018北京车展 马自达将携多款新车参展

据悉,“Mazda MX-5 RF”将以进口形式于今春通过一汽马自达销售渠道正式上市销售,官方预售价格为33.9万元-34.0万元,该款车型在中国市场限量销售500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