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俱往昔 数自主品牌 还看瑞风S7

2018年04月16日 19:50:24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全球化,中国制造也逐渐成为了世界认知度最高的标签之一。而在这之中,自主品牌江淮汽车势头正猛,成为了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它旗下的瑞风系列SUV更是在2017年获得“SUV出口冠军”的称号,瑞风系列在向世界展现中国制造新实力的同时,也让江淮制造成为国际市场高品质、好车的代名词。

null

新款瑞风S7更是成为了海内外瞩目的焦点,除了江淮品牌光环加持以外,瑞风S7的赛场战绩同样功不可没。2017年,瑞风S7首次组建越野车队参加陕西韩城“司马迁”杯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OC)。在面对诸如驼峰、双边桥、波浪路、V型沟等多种多样的障碍时,瑞风S7凭借着更大空间、更高效动力、更高标准安全、更先进智能、更多元互联等多项优势,一举夺得厂商组车手冠军、车队俱乐部冠军成为COC“双冠王”。

拥有如此荣耀的瑞风S7,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

null

外观

初见瑞风S7就被其家族化“宝瓶口”前脸设计和凛冽的线条组合所吸引。整车造型实现了整体大气、细节犀利的特殊效果。

null

瑞风S7车身则营造出一种黄金分割比例的协调感,流畅的车框线条和车尾采用的大面积垂直平面,在彰显力量感的同时又诠释了律动的美学。

null

内饰

瑞风S7的内饰也延续了瑞风家族的传统。不过内饰采用碳纤维纹理面板进行点缀、使用软质真皮进行包裹也显示了瑞风S7对于运动独到的见解;以红、黑为对比的内饰颜色,搭配三幅平底方向盘,可谓运动气息十足;除此之外,全车还搭配了12.3寸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自动刹车、透光性极好的全景天窗等。不得不说,瑞风S7的内饰在运动和科技方面都做到了完美的融合。

null null

配置

瑞风S7轴距2750mm,虽然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内部空间利用率高使得空间比一般紧凑型SUV更大。此外,瑞风S7除了支持手机互联、蓝牙、导航等常见功能外,还搭配了J-ConNet智能互联系统、方向盘助力调节、陡坡缓降、自动启停、盲点监测等多重功能。在享受舒适安全驾驶感的同时,也能体验到科技的魅力所在。

null

驾驶性能

瑞风S7搭配的自主研发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174PS),最大扭矩251N·m,在行车过程中能明显感觉到涡轮增压带来源源不断的动力。同时,偏软的悬挂系统使瑞风S7在应对多变路面时,也能让驾驶者保持舒适的驾驶体验。除此之外,得益于瑞风S7搭载的这款传动效率可达94%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瑞风S7车身反应及时、换挡灵敏并且加速平顺性表现优秀。

null

写在最后

瑞风系列SUV作为国产自主品牌在海外市场的成功绝非偶然,在它身上所承载的更多是来自中国制造的希望。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中,江淮汽车以11644件的累计发明专利申请量位居中国汽车行业榜首,成为唯一一家专利申请量过万的车企。尤其在汽车工业最为核心的发动机领域,江淮汽车更是硕果累累。以江淮汽车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为例,该产品在开发过程进行了大量技术创新,申报专利100多项,已授权专利近60项。

由此可见,一颗属于中国制造的新星正冉冉升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