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钟观 | 集结最强阵容,宝马携14款产品首发亮相2018北京车展!

2018年04月17日 00:23:14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离北京车展的脚步越来越近,众多车企也开始陆续发布参展阵容。作为国内豪华篇品牌领头羊阵营的宝马,也于近日发布了参展信息。

据悉,届时宝马集团将迎来史上最强大的首发阵营,共展出的14款首发车型包括:三款全球首发,七款亚洲首发,以及四款中国首发。

对于如此浩大的发布规模,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强大的参展阵容凸显宝马集团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高度重视。本届车展,我们将为中国消费者呈现集团史上最强产品攻势,以及公司作为全球电动出行领导者在电动领域的最新动作。同时,中国市场也将在新一轮的品牌和产品攻势下持续发力,巩固体系能力,致力于高质量的业务发展。”

null

BMW新能源家族

本次车展上,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首次亮相亚洲。它的纯电动行驶里程达600公里,最高车速超过20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秒。这款概念车的后继量产车型已经确定命名为BMW i4,届时将配备宝马集团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和最新的电池技术,在慕尼黑工厂量产。

null

搭载最新的传动系统应用后,纯电动BMW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0公里,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提升至100公里。

此外,新BMW i8敞篷轿跑车将首次亮相中国,这款配备了可电动折叠的软顶敞篷双座跑车,将零排放与高性能完美融合,可带来全新的电动驾驶乐趣,也将续写BMW i8全球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故事。

null

截至目前,BMW的新能源车产品序列正在稳步扩展。随着上月底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上市,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提供的新能源车增至6个车系。预计到2025年,宝马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5款新能源车型,包括12款纯电动车。

BMW X家族

作为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的开拓者,此次BMW X家族将一如既往的给大家带来惊喜。

首先就是国产全新BMW X3在本次车展全球首发。因为自身极高的可靠性和突出的操控性,BMW X3自从上市的这15年来,已经赢得全球150多万车主的信赖。此次的国产全新BMW X3,在传承原创概念的同时,还将BMW经典的驾驶乐趣与中型SAV的功能性出色结合,全面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null

此外,创新BMW X2和全新BMW X4也将迎来亚洲首发。

作为全球首款紧凑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创新BMW X2首次引入的M越野套装,开启了X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并搭载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融科技乐趣和驾驶乐趣于一身。

null

力图开拓中级豪华全能轿跑车市场的全新BMW X4,则用显著增强的驾驶动态性能、与众不同的运动车身设计、大幅提升的内饰设计、先进的驾驶者辅助系统,以及领先的互联科技,将以非凡魅力继续巩固BMW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null

BMW大型豪华车

为了进一步增强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与领导力,宝马集团此次带来了全新的BMW 8系、BMW X7以及BMW 7系的旗舰阵容。

首次亮相中国的BMW X7概念车将用外观和尺寸诠释豪华和专属的风度与气势,以及大型SAV多功能性与插电混合动力的完美结合。同样,迎来中国首发的BMW 8系概念车则揭示了量产BMW 8系双门轿跑车的主要特征,经典元素与最新设计理念的碰撞,完美展现了超凡动感与现代豪华的完美融合。

null

BMW X7概念车

null

BMW 8系概念车

届时,新BMW 2系旅行车也将首次在亚洲市场亮相。作为宝马集团首款高档紧凑型旅行车,BMW 2系旅行车已成为同级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旅行车之一。此次改款中,它将从外观、内饰和配置三个层面进一步升级,打造出中国年轻消费者所需要的产品。

null

MINI与BMW摩托车

在紧凑车型市场中不断提供极富个性产品的传统英伦品牌MINI,将携新MINI三门版,新MINI五门版和新MINI CABRIO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亚洲。

全新升级的MINI 互联出行服务(MINI CONNECTED)将率先应用于三款新车型,MINI由此成为小型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第一个提供丰富数字服务的汽车制造商。MINI全新互联时代将由此开启。

BMW摩托车将携BMW K1600 Grand America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以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满足现代骑士的不同追求,展现BMW摩托车“Make Life a Ride”生活方式的独特魅力。

null

面对国内豪华车市场空余的留白,各大厂商都在加注,无论是产能的规划、工厂的投产,还是产品的投放,都在不断填充着这个市场。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国中先人一步,为产品攻势积蓄力量,是每一个豪华厂商都必须思考和面临的。借用车展的热度,为品牌营销发力,是不变的套路,如何让随后的产品更好的渗入市场,依旧是重中之重。(Ann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