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品质出行遇上精品生活 首汽约车携手寺库“给你全世界的美好”

2018年04月17日 12:07:49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4月17日,网约车行业的领军品牌首汽约车与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集团共同推出“黄盒子惊喜礼盒”联动活动正式上线,针对本次活动双方联袂打造了“黄盒子礼品专车”,用总价值四十余万元的礼品回馈广大用户。首汽约车和寺库集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共同打造精品生活出行方式新模式。

  此次首汽约车与寺库集团用“给你全世界的美好”作为活动主题,希望通过国内领先的出行品牌和精品生活方式平台联动,打通消费者从线上到线下的各种消费场景。在4月17日-4月20日的活动期间,用户可以登陆寺库&首汽约车App专题页面领取首汽约车与寺库所提供的各种优惠券,其中首汽约车所提供的优惠券大礼包价值100元,包含5折最高减50接送机券1张,5折最高减20新用户券1张,8折最高减15元通用券2张,而寺库所提供的优惠券围绕吃、喝、玩、乐、购五大生活方式,包含满1000元减200元;满3000元减 500元;满6000元减 1000元;满12,000元减 2000元;满20,000元减3000元;满50,000元减 8000元的不等金额。

  同时,首汽约车与寺库还在17日上线了“首汽约车X寺库”黄盒子礼品专车,在活动期间使用首汽约车约到黄盒子礼品专车,就可以100%获得黄盒子礼品。本次黄盒子礼品总价值四十余万元,包含寺库生活:WAKE瑜伽课程实物体验卡、碧朗湾康养中心颈肩腰腿痛调理体验卡、VFLY蹦床公园免费体验券;寺库SUS线下酒吧鸡尾酒兑换券;寺库名物茶叶包+香水小样等,奖品可谓十分丰厚。在17日首汽约车与寺库还共同举办了媒体酒会,与到场媒体一同分享首汽约车高品质的出行方式以及服务,展现精品出行生活消费理念。

  首汽约车相关负责人认为,首汽约车作为国内领先的网约车品牌,不仅仅希望为消费者提供合规、专业、高品质的网约车服务,还希望能够以首汽约车为桥梁,帮助消费者串联起所有生活场景,让出行为生活服务。

  “我们希望首汽约车能够将用户安全、舒适的送达目的地,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向用户传递精品的生活出行方式和理念。因此我们和寺库集团进行合作,他们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不同的生活消费场景,我们将国宾级的出行服务和精品的生活消费结合在一起,为用户送上出行与消费场景相结合的生活美学盛宴。”

  首汽约车认为,通过此次与寺库集团的合作,能够有效激活双方的用户,并为双方用户提供更加精致的生活方式新体验。而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合作是出行行业与生活消费类行业的又一次深度跨界,首汽约车和寺库从双方的业务资源、用户资源深度进行交叉,实现了品质出行和精品生活方式、理念的融合与延展,能够进一步扩大双方用户群体,增强用户粘性。而这也可以看作是去年首汽约车不断与各行各业跨界合作的又一次延续,用更贴近人们生活的方式来拓展出行服务的内容。

  同时寺库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亚洲最大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的定位在全球独创,针对高端市场,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寺库和首汽约车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此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将会有助于双方将优质的出行平台与卓越的精品生活方式相结合,借助于互联网平台的优势、汽车出行优势,双方也将共同为国民打造高品质共享出行精品生活方式。

  从去年开始首汽约车就尝试整合首旅集团的酒店、百货消费、旅游等行业资源,凭借着高品质、合规的网约车服务,首汽约车自身也拥有着北京天桥艺术中心、北京儿童医院等优秀的外部合作伙伴资源。首汽约车以出行为桥梁将这些资源整合在一起,能够为自身用户创造更多的出行消费场景,构建起全新的出行消费生态圈。首汽约车也曾多次表示未来网约车将不是一种交通方式,而是人们“移动的生活空间”,因此首汽约车与寺库之间的合作,活动无疑是首汽约车构建出行生活新生态的又一次尝试,让人们的出行生活变得更加轻松而美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