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来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发,目前看貌似换汤没换药

2018年04月17日 15:38:5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大众之夜,是大众集团在各大车展前夕举行的一个惯例性操作,今年的北京车展也不例外。近几个月,大众可谓新车频出,除了有着最美大众称号的Arteon和一汽-大众首款SUV T-Rco确认国产时间以外,我们消费者熟知的朗逸、宝来等大众经典车型也迎来了更新换代。今天(4月17日),《车壹圈》就带小伙伴们提前了解了解,今年北京车展大众之夜上的明星车型们。

一汽-大众要翻身

null

说到一汽-大众,这几年是有点憋屈,眼看上汽途观、途昂卖得火热自己却一款SUV都没有。如今在市场的迫切需求下,一汽-大众终于是迎来了自己的首款SUV:T-Roc。这款对一汽-大众意义非凡的SUV依旧是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相比于海外版本轴距加长85mm,更为时尚、年轻的外观造型也让新车扩大了消费群体。如今,T-Roc已在一汽-大众华南工厂正式下线,新车的中文命名也即将公布。

null

除了自家首款SUV的到来,有着“最美大众”之称的Arteon也加入到了一汽-大众的阵容里。作为现款CC的换代车型,Arteon依旧延续了CC的高颜值特点,更加犀利的外形设计让整车战斗感十足。新车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其整体定价也应该会比现款CC高出半级。

轿车依旧是大腿

null

虽然今年一汽-大众迎来了产品大年,但短时间内还是无法动摇上汽大众一哥的位置。作为国内轿车市场的绝对的霸主,现款朗逸在征战十年之久后终于迎来了换代。全新一代朗逸,被命名为朗逸Plus,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有了全面的升级,颜值也一同提升。新车上市后将和现款朗逸同堂销售,可想而知未来朗逸的销量又会多么的恐怖。

null

除了上述我们已经了解一二的车型,大众还将带来一款新车——宝来。全新宝来是北京车展上大众的全球首发车型,从这点我们也可以看出宝来就是为中国消费者而来。新车使用了与朗逸 Plus相同的MQB平台,车身三围4663/1815/1473毫米,轴距2688毫米,同样是在尺寸上比现款车型大上了一圈。

null

在外观上,新车并没有像朗逸 Plus那样有着明显的风格变化。整个前脸、车身的还是跟现款车型比较接近,更多的则是在雾灯造型、车身腰线等细节上的变化。

null

新车在动力系统方面并没有什么惊喜,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依旧搭载1.5L和1.4T动力,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估计在传动系统方面依旧匹配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如果说在其他国外车展上的大众之夜是大众集团展示新车、新科技的话,那么北京车展的大众之夜就是大众在告诉中国消费者又有什么新车可以买了。像朗逸 Plus、全新宝来这样的车型无疑就是专为中国消费者准备的,虽然“大众研究中国消费”是车迷们调侃大众的话,但大众对中国的“研究”的确是换来了销量上的回报。如今,拥有更加年轻、时尚的大众车型即将进入市场,大众的销量还会再次突破天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