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场合SUV 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试驾全新Jeep大指挥官

2018年04月17日 16:57:05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既然此次试驾的是全新Jeep大指挥官,那咱们就不得不提老款的指挥官,在2005年的纽约车展指挥官和大众正式见面,当时搭载了3.7L V6、4.7L V8和5.7L三款大马力自然吸气发动机,还配备了强大的quadra-tracii和quadra-driveii两种四驱系统,后来也成为众多越野爱好者的必选车型之一。看完这些大家可能会认为大指挥官是不是老款指挥官的继任者,同样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其实不然,大指挥官是一款全新的车型,更符合现代城市驾驶的需求,在拥有更加良好的舒适性、空间表现以及操控性的前提下,大指挥官也同样具备超越同级别的越野能力,这样一个表现全面的SUV才是当代消费者所需要的,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全新Jeep大指挥官。

买车网

动力总成

买车网 买车网

动态体验

买车网

大指挥官的油门调教的偏灵敏,尤其是在刚起步时,即使是轻点油门,车也会猛地向前蹿一下,而且这种问题貌似没有办法避免,小编在起步时多次试过不同力度踩油门,要么是太轻了车辆没反应,要么是踩下去车就往前蹿,没办法控制在一个柔和的力度。

买车网

但是当车辆进入到正常行驶状态后,油门太灵敏的现象就没有了,此时油门踏板表现的非常线性,基本上处于踩多少就有多少的状态,再加上大指挥官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涡轮迟滞现象控制的非常好,几乎没有涡轮迟滞,整体行车感受非常舒服。

买车网

当再加速或者想超车的时候,此时深踩油门,变速箱瞬间降档,转速会飙升至5000转左右,但推背感并不强烈,即使是换到运动模式下,发动机的转速能达到6000转左右,也不会有特别强烈的加速感。变速箱的反应的确非常快,但总感觉发动机的爆发力不够,可能再加上本身的自重以及风阻等原因,导致大指挥官在二次加速时的动力表现并不明显。

买车网

大指挥官的转向并不清晰,这也是这一级别车型的“通病”,同时方向盘的旷量也是有的,但好处就是不至于在高速上一直纠正方向盘位置。大指挥官的悬架不仅是所有Jeep车型里最软的,甚至和同级别其他车型比起来都算是非常软了,碰到一些那种有小坡的道路时,车身会上下忽悠一下,包括在转向的时候,车身的侧倾也相对明显,不过较软的悬架换来的是对路面细小震动充足的过滤以及舒适的乘坐体验,所以对于家庭用车来说,悬架软点会更舒服。

买车网

底盘方面的调教在同级别中可能会略有优势,整体悬架的感觉非常紧实,也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整”,在路过减速带或者坑洼路面时,地盘并没有什么杂音,不会让人有松散的感觉。同时,得益于Jeep对底盘的高级调教,在高速行驶时车身非常稳,即使是以120km/h的速度行驶也不会发飘,并线打方向车身也不会晃动,让驾驶者信心十足。

买车网

大指挥官的刹车踏板有点儿偏硬,小编刚开始驾驶的时候总掌握不好力度,基本上第一脚没踩动,第二脚就点头了,不过熟悉之后就非常好控制了,对于其他消费者也一样,熟悉熟悉就好了。

整体来说,大指挥官的驾驶表现算是正常水平,相较于同级别车型来说并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但能做到没有任何问题就已经值得表扬了,毕竟这不是一台超跑,也不是一台性能SUV,大指挥官作为一台适用于全场合的大七座SUV,能做到舒适与体面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静态体验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空间表现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四驱体验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此次活动小编还感受了一下大指挥官的越野能力,这些路段对于牧马人或者老款指挥官来说可能是小菜一碟,但对于城市SUV来说可就不太容易了。不过大指挥官完成的非常好,不管是湿滑的泥地还是炮弹坑,四驱的介入都非常迅速,基本在不到1秒的时间内就能锁止失去动力的轮子,轻轻松松通过,平时带家人出去玩儿能遇到的路况也就不过如此了。

买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