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两辆车将告诉你并非所有“限量版”都不划算

2018年04月17日 18:29:23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一瓶82年的拉斐,能在橡木塞“嘭”一声离开瓶身的一秒钟内让一场饭局变得高雅、格调、尊贵、脱俗。因为它有血统纯正的品牌、因为独有历史的印记、更因为它的限量。限量版商品往往是一个品牌产品序列中最顶级的存在,极具珍藏价值的同时也价格不菲。那么,一款限量版商品还能具备亲民的售价岂不美哉?事实证明这并非不可能!

null

雷诺120周年限量版SUV家族受热捧

作为全球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之一,雷诺品牌今年迎来了它120岁华诞。其在中国的合资汽车公司东风雷诺,在3月 “雷诺之夜” 的品牌活动中上市了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车型,传承雷诺120年精湛造车工艺和品牌魅力。自上市一个月以来,东风雷诺科雷傲120周年限量版和东风雷诺科雷嘉120周年限量版持续受到消费者热捧,成为了中国SUV市场的新秀力量。如果你仅凭想象认为限量版就是品牌向铁粉圈钱的行为,那就大错特错了,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中脱颖而出并获得追捧那一定是有原因的。

null

C-NCAP、 E-NCAP双五星,安全配备再升级

一直以来,东风雷诺产品的安全系数就得到众多专业机构的广泛认可。在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的报告中,雷诺以出色的成绩在2017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品牌排名中荣获第三名,2017款科雷嘉在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中型SUV中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秉承C-NCAP和E-NCAP五星标准打造的科雷嘉,还被C-NCAP管理中心唯一官方平面媒体《世界汽车》杂志评选为紧凑级SUV级别“2018年度最安全车型”。2018款东风雷诺科雷傲、科雷嘉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了最贴心的安全保障。其车身结构从设计到选材,均严格遵循欧洲最高标准,车身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超过30%,在至关安全的区域更是使用了1500兆帕的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材。这些均是东风雷诺旗下SUV产品的标准配置。科雷傲 2.0L 120周年限量版和2.5L 120周年限量版,分别在2018款2.0L 两驱豪华版和2.5L 两驱尊贵版的基础之上,将前大灯升级为LED光源。而科雷嘉 2.0L 120周年限量版也在原2.0L 两驱领先版的配置基础之上,将前大灯组升级为LED光源。其灯光点亮时间更短,照射扇面更广,能耗更低、更耐用、照射模式更丰富,进一步提高了夜间行车时的安全性。

 

null null null

外观、内饰“精装修”,尽显格调

作为限量版车型,用于提升辨识度、区别普通版车型的专属设计自然不能少。除了“C型LED日间行车灯”、“鹰翼式前脸”、“C型贯穿式尾灯”等家族式设计元素外,雷诺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车型对外观和内饰再次“精装修”,限量版科雷嘉及科雷傲采用熏黑D柱设计,营造出当今汽车设计界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并配合D柱上增加的椭圆形120周年专属标识,搭配18寸铝合金双色轮毂,视觉效果更加个性、精致。内饰设计方面,120周年限量版科雷嘉和科雷傲采用独有的棕色内饰,在真皮座椅及缝线、中控台面板、扶手箱、车门扶手等处的装饰均采用了相同配色。此外,迎宾踏板及座椅靠背处也会出现彰显身份的120周年限量版车型的专属标识。中控台区域大面积采用了突显品质的软性搪塑材料,视觉感受及触感一进步得到提升。空调出风口、车门把手等细节处则辅以镀铬装饰,再加上皮质座椅的真实缝线的点缀,在提升内饰整体精致格调的同时,也大幅提升消费者日常使用时的愉悦感。

null null

舒适性配置更人性化,更加“不一样”

东风雷诺120周年限量版车型均配备了智能卡片式钥匙、一键启动、WAC离车自动落锁等配置,能更大程度上提升消费者使用车辆时的便利性和舒适性。为了进一步照顾到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东风雷诺120周年限量版科雷傲和科雷嘉的R-Link® 2多媒体系统新增了CarLife功能,配合原有的CarPlay功能组成“双维智联系统”,使得Android及iOS两大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均能轻松适配,像操作自己手机一样控制车机,享受私人定制的尊贵。

null null

并非所有“限量版”都要加价,东风雷诺很厚道

更加安全、更加舒适、更有格调的外观内饰设计元素,东风雷诺120周年限量版科雷傲、科雷嘉实实在在增色不少,按照惯例其价格或多或少要上调才说得过去?非也!务实的东风雷诺非但没有提价,反而给出了SUV家族120周年限量版车型100%购置税减免等三重好礼。让更多的消费者能花量产版车型的钱享受限量版车型的品质和服务,让更多的人去了解雷诺这个百年汽车品牌的独特魅力和文化,东风雷诺可谓“为人厚道”。 

null

 

总结:120周年限量版科雷傲、科雷嘉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东风雷诺及雷诺品牌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也证明了东风雷诺及雷诺品牌对中国消费者满满的诚意。未来,东风雷诺仍将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并提升产品品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对此,我们也十分期待东风雷诺在接下来为我们带来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