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有劲--新款CS75大幅提升核心性能

2018年04月18日 01:24:01
分享到:

4月12日长安发布了全新CS75,一时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很多车友都对全面升级的豪华驾舱、时尚大气的新外形赞不绝口,津津乐道。

更有劲--新款CS75大幅提升核心性能

在我看来,这次改款最重要的是核心性能的大幅提升,长安新CS75搭载的这款名为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是长安集团动力品牌BLURCORE的一款新产品。这款发动机通过增强脉冲涡轮增压技术、200bar高压5次喷射先进技术等的整合应用,拥有131KW的最大功率和265N·m的最大扭矩,不仅在同级别中领先,甚至和很多1.8T发动机的相比也毫不逊色。

更有劲--新款CS75大幅提升核心性能

现在来说采用缸内直喷技术发动机,通常在一个冲程中最多实现二次喷油,但新CS75搭载的这款发动机却能实现在一个冲程内最多5次喷油,这在当前世界范围内的量产发动机中也是最多的。更多次的喷射,不仅能够更精确控制燃油喷射量,将燃油中蕴含的每一丝能量都“吃干榨净”,同时还能有效降低了爆震的发生,提高燃烧效率,从而提升动力。在台架及整车试验中,新CS75采用的这颗新核心全程没有发生爆震。

另外,这款全新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所采用的德尔福高压共轨直喷系统,还可以高达200bar的压力进行缸内喷射,是普通喷油系统喷油压力的50倍,可以令所喷射的燃油雾化更充分,燃烧效率更高,从而让发动机的动力更加充沛。

更有劲--新款CS75大幅提升核心性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