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继科遇景甜变时尚达人 看SENIA R7C如何变身

2018年04月18日 10:18:46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张继科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讨喜的性格使其成为最炙手可热的体育明星之一。自从宣布了和景甜的恋情之后,以前到哪都是一双小蓝鞋的科科,突变成时尚达人,想必大甜甜没少努力。

null

在“新奔腾”品牌的背书下,一汽森雅品牌正式发布英文名SENIA,仿佛汽车圈的“张继科”,秒变时尚达人。SENIA一词寓意着春天之美,代表了生命的蓬勃、生活充满希望的美好愿望。一汽奔腾宣布2018年首款新车型SENIA R7C正式上市,具体售价区间请见下表:

null

全新形象 格外帅气逼人

最近,张继科身穿黑色连帽卫衣搭配束口运动裤和棒球帽现身机场,重点是脚上的黑白运动鞋,低调舒适又尽显潮范。SENIA R7C采用了新的英文LOGO造型后,也显得格外洋气了呢。

null

SENIA R7C前格栅内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浩瀚宇宙中漫天繁星,使用高光镀铬材质渲染出缤纷绚丽的星光质感。车身侧面延续了SENIA R7的整体线条,形成“光影雕塑”的力量与美感。同时配备了双五辐式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运动感有了进一步提升。

null

内饰非常有意思的是,SENIA R7C高低配的屏幕大小也不一样,高配还将屏幕取出制作成悬浮式,顿时高大上了许多,低配内饰基本和老款R7一样是内嵌的屏幕。

null

丰富配置 安全又省心

都说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张继科到底是怎么出名的呢?说来搞笑了,在里约奥运上,刘国梁摇着他的肩膀大呼“醒醒啊!这是奥运会!”随后科科就像开了挂似的,以4-1完成逆转,晋级半决赛。

就像SENIA R7C,除了时尚魅力的外观,还有着丰富的内涵:同级SUV中最长的2.6米轴距,内部空间宽阔舒适;配置3D实景导航、智能网联系统、360度全景影像、博世9代七位一体主被动安全系统等豪华配置,安全实用又省心!

null

动力上,SENIA R7C将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5牛·米和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技术相对成熟,其动力性能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使用。

虽然SENIA R7C的1.5T发动机只有5速手动变速箱,但是手感非常好,不管是吸入感还是挡位清晰度,在实际操作中都让人非常舒服。如果比较偏向于喜好操纵感的消费者,可以倾向于选择1.5T的车型。

null

其实大家都被张继科帅气的外表迷惑了,Wuli科科还是非常有实力的。他是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在里约奥运会中获得乒乓球男子单打亚军和团体冠军。自2017年奔腾事业本部成立以来,11、12月奔腾X40和SENIA R7销量双双过万,成为一汽自主品牌的明星车型。2018将进入销量快速增长年,2月即迎来开门红,终端销售同比增长31%。

null

本次上市的SENIA R7C,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购车需求,在保持年轻化和性价比两大优势的同时,加入了更精致和前卫的设计语言,配置上亦毫不逊色,鬼哥相信SENIA R7C已经具备冲击小型SUV市场的潜力,势必会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