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机油问题还没解决,雅阁又要上新车了?

2018年04月18日 10:28:08
分享到:

说起老百姓的B级车,我们自然会想到迈腾、帕萨特、还有日系三剑客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以及日产天籁......的确,随着家庭收入的不断提升,以及更加接地气的外观、更优惠的价格,这几款车成为了B级市场的主力军。

null

我们经常说买发动机送雅阁,买座椅送日产,当然这只是我们茶余饭后对于两大品牌的一句概括,近些年随着各车企大打价格战、减配之外,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浮出水面。就比如前段时间本田的“机油门”事件,到现在也没有给消费者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对于消费者的投诉,本田却选择了选择性失明,也为本田新车的销量蒙上了一层阴影。

null

近些年为了响应国家小排量号召,也为了满足“90后“这批新生代的消费群体,各车企在发动机方面也是做足了功课,1.4T,1.5T相继横空出世,这不,本田雅阁也搭上了这趟顺风车,推出了全新一代雅阁车型正式公布售价,新车共推出搭载1.5T高低功率发动机的共6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6.98-22.98万元,并计划于5月正式上市。此外新一代雅阁锐·混动版将于2018年三季度发布。新车采用了本田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更加趋于年轻化。

null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全新雅阁车型完全保持一致,而相比于现款产品,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车头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进气格栅、前大灯组成了一体化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

null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我们所熟悉的本田风格,不过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以及半液晶仪表盘还是为新车带来了科技感。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氛围,自动空调、CarPlay以及360全景影像也都一个不少的出现在这台新车中。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雅阁在轴距上增加了55mm,达到了2830mm。因此在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上将会更加舒适。相比于同级对手来看,全新一代雅阁的长和宽都处于同级别的领先位置,分别达到了4893mm和1862mm。

null

动力部分,国产雅阁目前全系配备1.5T发动机,2.0T车型暂不引入。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95马力(143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260牛·米/1600-5000rpm;低功率版的230TURBO车型,最大功率177马力(130千瓦)/6000rpm,最大扭矩230牛·米/1500-3000rpm。除了1.5T车型外,未来还将有混动车型推出。

小编点评:做为B级中的一线品牌,来自于同级别对手的竞争压力与日俱增,随着“90”逐渐组建家庭,成为消费主体之后,更年轻化、更具运动气息的车型琳琅满目,而第十代雅阁的横空出世究竟能掀起多大的风浪,在小编看来还是先把“机油门”事件解决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