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辆敬时代,一辆敬未来!别克品牌日两款重磅车型发布

2018年04月18日 09:59:44
分享到:
来源:我的车评家

曾几何时,银行大佬们不会想到有一家卖廉价商品的网站和一家通讯软件公司能对自己构成这么大的威胁。在未来,打倒你的或许不是你竞争多年的同行。

“跨界”的力量是无穷的。对于一家车企来说,一味的去围绕动力、工艺这些方面展开已经难以满足人们的胃口。随着汽车产业面临着深刻的改革,“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趋势不断加深,车不再是一台冰冷的工具,更是承载科技、情感于一身的伙伴。至于如何解读,别克在今天的品牌日上已经给出了答案!

null

别克VELITE6插电混动车:不谈动力,我们谈谈别的!

在VELITE5上市一周年的今年,别克顺势推出了插电式混动车VELITE6,没有繁杂内外饰和动力介绍。也许他们认为700km的续航里程以及1.4L每百公里的综合油耗的数据比那些更有说服力

null

此外,焦点全部集中在了这台车的车辆网功能上。例如OTA远程升级、手机钥匙、微信车机互联、语音交互、支持第三方软件等功能都有配备。亮点在于VELITE6可以通过手机APP控制车辆,即钥匙放在家中也能将车开走。另外,你还可以通过手机授权让别人同时拥有这台车的“控制权”。一家三口或者兄弟姐妹,只要你信得过,他们都可以无需钥匙,通过手机APP便可将VELITE6开走,听上去是不是很酷?

null null null

另外,得益于微信的互联功能,车主可以在车机上同时与多人共享位置,并且可以在线与他人进行语音交流,这简直就是组团出行、聚会的神器,彼此位置一看便知,好是方便。

null

最后别克方面还宣布了上汽通用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发展中心正式投入运营,与北美总部一致的技术工艺和制造设备也确保了VELITE6这款车注定拥有不错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在将来,这座工厂将为通用其新能源车提供高效电池产品。

null

可以说VELITE6这款车完全融入了当下的电动化的潮流并融合了强大的智能互联科技。Maybe,它能够在魔都帮年轻人省下一块牌照钱。

别克ENSPIRE纯电动概念车:面对未来,我们已经做好的准备!

一台未来感十足的电动车是怎样的姿势?

首先要很酷、很智能!

设想一下,开着一台车,它会在行驶时通过车内四周的灯带变化来展现车外的环境;它会在等红绿灯时通过前格栅处的灯条来引导路人前进;它会在你上车时自动帮你打开车门;它也会感知你的心情,帮你营造一个最佳的车内驾乘空间。这不是空谈,ENSPIRE就可以做到!


ENSPIRE上首次搭载了无线充电模块,无需繁琐动作,即停即充。同时其还支持有线快充,只需4分钟,就够你一次上下班的行程(50km),满满的黑科技!

null

动力部分ENSPIRE前后轴各搭载了一个驱动电机,前轴电机功率190kw,后轴电机220kw,百公里加速只需4s!当然,你不用担心续航问题,在电池密度高达210Wh/kg的模块化水冷锂电池组的加持下,600km的续航里程不只是说说而已!

null

自动驾驶也不能落下

ENSPIRE还搭载了通用旗下的自动驾驶功能,拥有超级巡航、自动代客泊车、无人驾驶、自动寻找停车位和充电桩等功能。具体“成效”如何,量产之后见分晓,敬请期待!

null

写在最后:文章最后我想谈谈本次别克品牌日举办地乌镇。这个中国目前最先进的互联网小镇能够有今天的地位完全取决于2003年的一次决策。2003年的你在干嘛?而那帮有远见的人早已开始着手未来。就像今天的别克,品牌日上的两台车仅仅是两台车,背后所付出的心血只有他们自己明白。也许你不理解为所做的这些是为什么,就像刚上岸的鱼感受到的只有痛苦,关于转型,关于传统车企的转型,别克已经开始打响反击战,或许几年后的今天你就会明白别克今天所做的一切。

买车用车,有问必答

小编已排好队,等你勾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