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启辰D60,这个轩逸的兄弟能行吗

2018年04月18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原标题:启辰D60,这个轩逸的兄弟能行吗

“今年第3号台风‘XX’将于今天18点,在广东沿海登陆,请各位市民小心出行。”看完天气预报后,吴广德径直走向公司大门,打了下班卡。大楼外是另一个世界,狂风裹挟着雨水席卷而来,街道上的雨水来不及排走,已变成一条条湍急的小河。

小吴站在人满为患的公车站,全身早已湿透,半个小时过去了,车还没来。他犹豫半晌,打开手机叫了个车,因为他知道,孩子此时正在校门口焦急地等爸爸,他不能让孩子等太久。

坐上柔软的座椅,关上车门的一瞬间,他感觉世界安静了,任外界再大风雨,他也有一方安逸空间。

“师傅,你这什么车?”

“日产轩逸。”

第二天,小吴来到东风日产4S店,围着轩逸转了好几圈,怎么看都喜欢,就是售价让他犯了难。

“先生,要不您看看旁边的启辰D60?”一旁的销售看出了他的难堪,“D60和轩逸采用相同底盘,共享动力总成,可以说是启辰版的轩逸,价格还便宜好多。”

“那带我试驾一下吧。”

“不好意思先生,我们启辰最近在办‘智趣体验营’活动,试驾车都去了那里,或者本周末的活动我帮您预留个位置,您感兴趣可以去体验一下。

“没问题,谢谢。”

周末,小吴带着老婆孩子来到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当他坐上D60的座椅,一阵柔软袭来,将他全身都承托住,他喜欢这种放松的感觉,仿佛压力瞬间烟消云散。

教练还带着他冲上“赛道”,小吴没想到,一台轿车还能上那么陡的坡,坐在车上的孩子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最吸引小吴一家的,要数智能车机的体验了,他们调戏了它半天,它都能对答如流。设导航、寻美食、找厕所、查天气、问咨讯、调空调、切音乐、换电台......这些功能统统用口下命令就行,甚至连“小蛮腰”这种昵称也能准确识别成广州塔。

老婆一上来就问:“你觉得我美吗?”

“你和我就是这世上最闪亮的双子星。”看着老婆被机智的回答逗得花枝乱颤,小吴心里也美滋滋的。

当晚,小吴打开“小新说车”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请问启辰D60怎么样,值得买吗。第二天就收到回复如下。

首先我要和你说,启辰作为东风日产旗下的自主品牌,在产品质量上与合资有些许差距,这点在内饰质感上能明显看出来。毕竟那么大的差价摆在那,但启辰在智能车机上着重发力,通过这种实用体验能弥补一些硬件上的不足。

具体来看,启辰D60优势在于它和轩逸底子相同,发动机变速箱都和轩逸1.6的一样,在可靠性、完善度上不成问题。虽说驾乘起来尚无法达到轩逸的高度,但考虑到售价,D60与轩逸的差距并不是不能接受的。

总体来说,启辰D60在这个价位产品力是合格的,但不要忘了,同价位它有个最强劲的对手,吉利帝豪GL。

小吴心中已经有了答案,他已经知道买什么车能让家庭生活更美好,那一刻,他觉得自己是家中的顶梁柱。

4月13日,东风启辰“智趣体验营”全国试驾会首站在东莞盛大开启,后续活动还将在海口、武汉等全国15地相继展开。小吴的故事讲完了,你的呢?

 注:小新说车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转载保留追究权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