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款Jeep自由侠上市 售13.48-19.08万元

2018年04月18日 12:20:00
分享到:
来源:车讯网(o)

原标题:2018款Jeep自由侠上市 售13.48-19.08万元

车讯网 报道】  近日,我们从广汽菲克官方了解到,2018款Jeep自由侠车型正式上市,该车型推出了搭载1.4T和2.0L两款发动机的共8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3.48万元-19.08万元。据了解,该车型相比2017款车型在车款数量减少了两款,同时部分车型的售价也有所下调。

2018款Jeep自由侠上市 售13.48-19.08万元

  2018款Jeep自由侠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并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其主要针对车型的配置进行了优化。其中1.4T车型全系标配了7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并且自动动能版车型还增加了倒车雷达功能;而两款2.0L四驱车型的多媒体显示屏由6.5英寸增大至8.4英寸,同时售价下调0.6万元。

Jeep 自由侠

  动力方面,2018款Jeep自由侠180T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并且全部车型都采用了前轮驱动的形式;而180TS车型则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5马力,与之匹配的是9挡自动变速器,并标配了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