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上斯柯达会展出哪些车型?

2018年04月18日 13:39:28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北京车展是汽车界2018年的第一场盛会,各大车商都非常的重视。为了迎来本年度的开门红,各个品牌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这其中,正在谋求战略转型的斯柯达,就是很值得我们关注的一个品牌。

null

斯柯达在今年的3月份隆重上市,是斯柯达计划替代野帝的全新SUV车型。柯珞克的实际表现的确是不错,各方面的表现都延续了斯柯达的风格特点,但是这其中有一个信号被小编捕捉到了,那就是柯珞克没有继续沿用低价策略,而是准备逐渐发展自己独特的斯柯达品牌文化,摆脱低价困境。柯珞克就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从其13.99-18.59万的定价上就能看出,斯柯达对战略转型的决心。

null

而北京车展作为一场盛大的party,自然是展示自我的最佳舞台,斯柯达肯定不会放过这样的好机会。斯柯达在努力构筑欧式汽车文化,从2017年发售的明锐旅行车、7座SUV柯迪亚克,再到2018年发售的柯珞克,斯柯达在逐渐形成独有的欧系文化。所以小编预测,斯柯达的展台上,肯定会出现明锐旅行车、柯迪亚克及柯珞克。

null

据可靠消息称,在北京车展上,斯柯达将会公布一款全新的SUV设计图,成为继柯迪亚克和柯珞克之后,第三款SUV车型,完善斯柯达SUV车型的战略部署。据悉,这款SUV将会继承斯柯达的家族设计语言,并结合水晶切割设计风格,构造出符合年轻人喜爱的外形风格。

null

随着柯迪亚克与柯珞克的销量持续增长,斯柯达即将公布的这款新SUV车型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让我们在北京车展上再一探究竟吧。

(运营人员:邵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