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刻不容缓!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获审议通过!

2018年04月18日 16:00:02
分享到:

原标题:刻不容缓!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获审议通过!

4月16日,生态环境部部长李干杰在京主持召开生态环境部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中国第六阶段)、放射性固体废物近地表处置等两项标准和中国科学院加速器驱动嬗变研究装置环境影响报告书(选址阶段)。

会议强调,为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打赢蓝天保卫战,党中央把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作为七场标志性重大战役之一。

制定重型柴油车污染物排放相关标准,是深化机动车污染防治的重要突破口,对防治重型柴油车大气污染、推进我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并与国际接轨具有重要意义。要抓紧制定打好柴油货车污染治理攻坚战的行动计划,明确新生产和在用车辆的环保要求,强化后续监管执法,加大宣传力度,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全面推动该标准的有效实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