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采用6座布局主打舒适度,宝骏360证明MPV低价不等于低质

2018年04月18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对于宝骏来说,想造一辆神车就和玩儿似的,无论是宝骏730还是宝骏510,甚至是才上市不久的宝骏530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按照如此发展速度,宝骏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1

如果说宝骏730占领了10万级别MPV市场,那么宝骏360可以说与宝骏730形成了合围之势,有垄断10万以内MPV市场的可能。

null

虽然MPV的增长速度远不如风头正盛的SUV,但主机厂依然对此持乐观态度,合资品牌也纷纷发力,市面上已经有好几款主打家用的MPV,例如上汽大众途安、东风本田杰德以及别克GL6,它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采用6座布局,主打舒适度。

但我们需要明确的是,即便是站在风口上,由于其价格已经无法再下探,想要月销过万几乎不可能,所以宝骏360的优势就体现了出来。

null

2

按照目前大多数的家庭情况来看,10万以内的车型依然是主流,人们更加追求性价比,这也意味着谁掌握了入门级市场,谁就占据了主动权。 

宝骏360的恰恰直击了消费者的痛点,从产品定位、质感以及价格都给了消费者不小的惊喜,让消费者明白低价不等于低质。

null

3

在以前,MPV的外观总是有一种微面的感觉,以至于人们觉得MPV就应该用来拉货,家用应该选择轿车或者SUV,才能体现出面子。

宝骏360的外观不仅不会显得LOW,比同价位的SUV更加大气时尚,其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非常成功,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一张网红脸,在车身侧面,宝骏360看起来更像是一款6座轿车,笔直的腰线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加上运动风格的轮毂、简约大气的尾灯,非常符合时下年轻人的审美。

null

内饰&配置

在内饰设计方面,宝骏360也非常舍得下本,无论是做工用料还是配置,都有越级表现,中控台上地那块悬浮式中控屏极具视觉冲击力,周围的物理按键以及缝线处理营造出一定的豪华感。

至于配置方面,消费者也丝毫不用担心,例如倒车影像、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导航系统、电动天窗是肯定不会少的,在同价位车型中绝对有优势。

null

宝骏360采用“2+2+2”的座椅布局,2750mm的轴距达到了主流B级车水平。第二排是带有扶手的“老板位”,前后和靠背都可以调节,乘坐舒适度可以得到提升,而第三排的座椅比较低矮。所以使头部和腿部空间更宽裕,比很多伪7座SUV第三排好很多。

null

一直以来,宝骏品牌都善于挖掘细分市场,即便是其它品牌都不愿意涉足的冷门领域,宝骏也能够凭借出色的产品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相信在宝骏360上市之后,一炮走红的几率很大,因为宝骏品牌不怕打价格战,更不怕与其它产品比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