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新闻】2018.4.18 星期三

2018年04月18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null null

1.时空电动首期获滴滴2000辆新能源定单

清洁能源生态运营商时空电动4月16日对外宣布:已获战略合作伙伴滴滴出行纯电动网约车的最新定单,首期规模2000辆,并将在二季度内发车到位;定单总规模暂未透露。这批高续航纯电动汽车将作为网约车,投放在深圳、厦门、福州等地,后续还将不断增加投放城市和投放量。时空电动作为电池制造商和出行生态运营商,将和东风汽车等伙伴合作研发推广车辆。

2.一季度销量暴增

今年是凯迪拉克入华的第15个年头。这一年,凯迪拉克正酝酿着行业间的一场厮杀搏战。凯迪拉克虽然已经高坐豪华品牌第二阵营的首席之位,在体量上,已经开始碾压雷克萨斯、捷豹路虎、沃尔沃等其他第二阵营豪华品牌但是,凯迪拉克还有更大的野心—今年的销量目标定为20万辆,未来的市场占有率达甚至要达到10%

3.BBA第一季度大战收宫

日前,德系豪华车三强宝马、奔驰、奥迪均发布了第一季度的销量。总体来看,三者均实现了一定的增长,但三者之间的竞争也在日趋激烈。

从全球来看,3月奔驰品牌全球交付量为237,307辆,较去年同期上涨3.9%;第一季度,奔驰品牌共售出594,304辆新车,同比增幅为6%。Smart品牌在第一季度销量为30,726辆,同比下滑了10%。但总体上奔驰汽车在第一季度实现了625,030辆的销量,同比增长了5.1%。

null

1.2018款凯翼X3正式亮相

日前,2018款凯翼X3正式亮相,新车作为年款车型,只是在外观和配置这两方面做出一定的改变,整体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看上去年轻动感。此外,新车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null

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只是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升级;

新车有望4月正式上市。

2.别克Enspire于今晚首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别克旗下全新纯电动SUV概念车——别克Enspire将于今晚在乌镇正式开幕的别克之夜上正式发布,随后还会亮相北京车展。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SUV,由上汽通用汽车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与通用汽车联合打造而成。

null

新车定位为纯电动SUV车型。

3. 吉利新款远景SUV官图发布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远景SUV的新车官图,相比在售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升级,并且在车身颜色上增加了钛晶灰和中国红。此外,该车将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null null

1.丰田在罗马尼亚召回近3万辆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向罗马尼亚消费者协会发出通知说,将在罗马尼亚召回近3万辆安装了高田安全气囊的丰田汽车。

null

消息称,此次召回的汽车副驾驶席安装了由高田公司生产的问题气囊。根据高田公司的报告,由于气囊含有长时间暴露在高温和高湿环境下可能会降解的材料,气囊打开时可能会导致金属碎片飞出,从而增加乘客受伤风险。

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在日本、土耳其、英国和法国制造的多款丰田汽车,这些问题车辆在2001年至2013年间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