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7.98-40.98万元!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

2018年04月18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原标题:售价27.98-40.98万元!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

今晚(4月17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大指挥官正式上市,该车是Jeep在中国的第四款国产车型,定位中型SUV,采用7座布局。此次新车共推出八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40.98万元。同时,Jeep大指挥官插电混动版车型也将于明年发布。

外观上最吸引人的便是霸气的前脸设计,7孔式前进气格栅,银色镂空中网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一辆Jeep。前大灯与进气格栅相连接,加上下方对称式矩形灯组,显得整个前脸特别的大气。保险杠两侧的雾灯组被“C”型格栅环绕,造型较为别致内部带有自适应雷达,可见它的安全配置也非常高。

新车侧面有着扎实的线条和粗壮的轮眉,再加上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使全新Jeep大指挥官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比例为4873mm/1892mm/1738mm,轴距为2800mm。作为一款7座车型,新车提供2+3+2式座椅布局。

相对于印象深刻的前脸造型,新车尾部总体而言显得有些平庸,整个尾部层次感营造的比较强烈,加上下包围双边单出的排气管又彰显出大指挥官一定的运动感。

从内饰来看,有别于牧马人那种粗犷,大指挥官的内饰设计更偏向于大切诺基的豪华与时尚,有不错的档次感,深浅搭配的内饰保留家用风格,偶尔出席商务场合,也不会丢面子。

新车对称式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烤漆面板,增添了一些时尚属性。在用料上,车内可见的部分基本都是软性材质+皮质覆盖,还有橙色缝线做装饰,视觉效果不错。

配置方面,大指挥官主要以安全实用性为主,配备了ACC、车道保持、并线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远程启动、自动泊车、老板键、全景天窗等配置。

并且全系标配3区独立空调+PM2.5滤芯,同时部分车型还配备带有通风/加热的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后排座椅加热、19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前后排电源接口等。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UTOHOLD功能,实用性价值也相对不错。

动力方面,jeep大指挥官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400N·m,传统系统与之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此外,新车部分车型还配备了一套四驱系统,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地四种模式可选。

作为一款完全为中国消费者设计打造的新车,消费者更看重的还是性价比和口碑,而此次上市的jeep大指挥官应该会满足不少拥有jeep情怀和7座SUV刚需的消费者。不过27.98万-40.98万元的售价相较于前不久刚推出的全新汉兰达而言似乎并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好在jeep拿手的四驱系统能够获得较多人的喜爱。而人们常调侃,买jeep会让人学会更多汽车知识,那么这款全新的大指挥官是否又会为jeep品牌的口碑带来一定的改善,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