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再造爆款轿车,外形比艾5更帅,内饰科幻,网友:帝豪买早了

2018年04月18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客观来讲奇瑞近几年的状况并不好,在吉利哈弗大跨步前进的背景下,奇瑞的被衬托的有些落寞。这种落寞也反应在了销量数据数据上,2017年奇瑞的销量大概是哈弗的一半或吉利的三分之一。而要提到奇瑞,可能更多的人会想到发动机做得不错,在汽车产品上面存在感还是相对比较弱,卖得好的车型也只有艾瑞泽5,热门的SUV领域反而销量比较平平,当然瑞虎8的出现很可能会改变这种现状,而另一方面,奇瑞也继续发挥轿车领域的优势,推出了全新的轿车车型,艾瑞泽6。

null null

近日我们获得了艾瑞泽6的无伪实车图,从图片上来看艾瑞泽6的设计颇为惊艳。前脸使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设计,大尺寸的黑色进气格栅被镀铬饰条上下分割,而镀铬饰条两端又和大灯相连,设计一气呵成整体感很强。大灯内部采用了熏黑的处理,配合犀利的造型,视觉冲击力很强。

null

车侧方面,前低后高的线条视觉上运动感不错,轮毂的造型也十分具有个性。尾部设计依然可圈可点,线条丰富层次感强,尾灯采用熏黑式设计,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两侧大灯内部,保险杠处还带有一条镀铬饰条,排气孔为扁平的四边形设计,看起来档次感不错。

null null null

内饰上面,曝光的信息不多,从这几张不怎么清晰的图片来看,艾瑞泽6的内饰似乎比现在奇瑞旗下的车型都要更加简洁好看,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还带有一条细腻的镀铬饰条,档次感十足。中控中央带有一块液晶显示屏,得益于其周边的全黑式设计,视觉上看起来尺寸很大,更显科技感。

null

尺寸方面,艾瑞泽6长度将达到4700mm,比起艾瑞泽5、艾瑞泽7都要更大,空间方面值得期待。而动力方面,可能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8kW,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匹配5MT与CVT变速器,从颜值上来说,艾瑞泽6还是非常过关的,设计得立体感十足,而内饰上面更是值得期待,超越了以往的任何一款车型。只要价格合理,相信能延续艾瑞泽5的火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