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首款MPV终于来了,比宋MAX大一圈,油耗仅1.7L,比亚迪紧张了

2018年04月18日 17: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宝骏和比亚迪等厂商的入局,国内MPV市场日趋火爆。看着宝骏730和比亚迪宋MAX赚的盆满钵满吉利终于也坐不住了。实际上,早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吉利就亮相了一款MPV概念车,刚亮相的时候,这款车确实很令人惊艳,毕竟当时在MPV市场,自主产品在设计上良莠不齐,还谈不上出色。而这款吉利概念车却充满了高端感,令人期待。等了许久,如今一年已经过去,这款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也终于正式浮出水面。

null

近日,从工信部网站获取了一组吉利这款量产MPV的实车申报图,从图片来看,其量产版与概念车型保持了非常高的相似度,概念范冰冰量产罗凤玉的情况完全没有出现,不过这也可猜测得到,毕竟近几年吉利的设计都保持在很高的水准。据悉,该车暂时将命名为VF11,一起来看看。

null

从图片来看,VF11的实车前脸延续了吉利家族一贯的设计,回纹形的进气格栅辨识度颇高,但是内部细节又有不同,并非是完全镂空环式设计,看起来很具档次感。格栅两侧为大灯设计,棱角锐利,车灯内部还穿插了中网的格栅,整体感更强。保险杠的设计基本也与概念车一致,带有突出的前唇,与日间灯融合,视觉效果运动感十足。

null

车身侧面,线条从一侧翼子板处一直延伸,包围至尾部直至另一侧,也使得车身看起来修长大气。与此同时,BCD柱均采用了熏黑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与宋MAX一样,看起来很是时尚。车身尺寸上,VF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mm/1909mm/1664mm,轴距为2805mm,比起比亚迪宋MAX的4680*1810*1680mm长宽高,2785mm的轴距,全面要胜出,空间方面更具优势,座椅上面,很可能会推出5、6、7座版本,选择多更符合消费者需求。

null

VF11的尾部造型依旧保持了不错的观感,轮廓十分饱满。尾灯造型和大灯产生呼应,并且还进行了熏黑式外理,中间以一根镀铬饰条相连,是时下流行的设计风格。下部保险杠带有银色护杠,两侧反光板还采用了V型镀铬包围,与尾灯也有所呼应,档次感不错。从整体颜值来看,吉利这款MPV一点也不输给比亚迪宋MAX。

null

动力方面,VF11将搭载一款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比起宋MAX的动力还要更为充沛。此外,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本,百公里油耗仅需1.7L。

综合来看,吉利这款MPV的产品力跟宋MAX相比,颜值不分上下,而空间跟动力还要更胜一筹,能否热卖,也只看价格了。不过从吉利近年来打造的产品来看,基本上只要一上新车,就是爆款,所以这款MPV的前景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